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发力GPS行业信息化 上海飞田启用好视通

——好视通应用于上海飞田
2014年04月29日 08: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上海飞田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实时车辆管理系统和车辆位置综合信息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GPS应用公司。公司总部及研发中心设立在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飞田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在长期的技术创新、产品研发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宝贵经验,开发了多种高端科技产品,并培养了一个高效、精干的管理及技术团队。并先后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上海市品牌产品、上海市优秀软件产品等称号。

应用需求

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公司也在全国各地不断的拓展业务,由于收地域限制,沟通及协调不便。另外,在日常  工作中,需要经常举办各种会议及远程项目的跟踪协调和机房的监控。因此,为了有效提升沟通及工作效率,及时处置突发情况以更好的保障各地项目的有序开展,公司急需一套现代化的远程沟通协调及机房远程监控系统。

解决方案

好视通根据上海飞田实际使用需求,结合自身产品优势特制订以下解决方案:采用多组高性能服务器动态集群部署技术,可满足在全国范围的视频会议使用,具备南北双通的能力,并可接受手机及平板电脑等移动客户端,能使上海飞田随时随地召开远程会议;采用H.264视频编码技术,清晰度可达1080P,完全可以满足上海飞田的机房远程监控和日常视频会议需求;出色的白板展示及共享能力,可对各种文件及桌面程序进行共享,对于远程项目跟进及项目讨论能够有效的呈现和多方讨论,完全可以满足其对远程项目实施的有效跟进和实施。

应用效果

采用该系统后,上海飞田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日常工作及各种业务环节使用了好视通会议系统,满足了上海飞田利用网络召开远程会议、远程机房监控、远程视频沟通会议等多种需求。使上海飞田和客户之间可以通过网络来进行音频、视频和数据的交互,实现了基于网络的现代化办公和远程会议等多样化的功能。良好的音视频效果、易操作的应用界面、强大的会议交互功能,解决了远程视频沟通、远程项目咨询和远程机房监控等需求。

客户评价:上海飞田搭建的好视通视频会议系统正式投入使用,该系统不仅拥有过硬的技术实力,更重要的是,该系统的操作便利性及功能的强大,为上海飞田信息化的建设起到了很大的推动左右。好视通视频会议系统在上海飞田的组建,充分证明了其在视讯行业的科技水平与引领行业发展的标志性。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