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易视全球首创激光电子白板出击普教展

2014年04月28日 09: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4月25日,第66届中国国际教育装备展于昆明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上海易视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携带其自主研发的全球首创激光影像电子白板亮相。

在易视激光影像定位技术推出之前,互动投影机主要是采用红外技术原理。这种技术无法支持手指触控。上海易视历经两年时间的研发,成功推出了一种全新的手指触控技术---激光影像定位技术(LaserImageCalibrationTechnology-,以下简称LICT),此技术可以被应用到如今的短焦甚至超短焦投影机中。集成了这个技术的投影机,将具备手指触控和多笔书写的功能。无需电子白板,用户可以直接用手指或任何不透明的物体在投影画面上操控电脑,进行书写,批注等所有电子白板的操作。

易视展台

易视展台

技术原理:设备在板体/墙体/液晶屏上形成一个高于表面1-2mm厚度约1mm的不可见光膜,当手指或任何不透明的物体接触表面时,光线被反射到设置在上方的一个图像感应器上,再通过对光点位置的精确计算,得到鼠标的坐标。

易视电子白板

易视电子白板

上海易视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图像分析技术研究的技术型公司,所开发的产品以面向教育市场为主.经过2年研发,公司于2012年4月正式推出全球首款手指触控互动投影机组件(基于上海易视专利技术---激光影像定位技术LICT),通过此技术可以将所有的投影机改造成具有红外或压感电子白板功能的投影机,产品一经推出,多家国际投影机大厂商即对此技术表示浓厚的合作兴趣,并派专人来公司考察。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