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魔力昆明普教展推幼教软件MOLYBaby

——魔力幼教软件MOLYBaby亮相
2014年04月26日 17: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4月25日,第66届中国国际教育装备展于昆明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北京魔力科技有限公司携带其自主开发的数码互动思博德系列产品——Think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ThinkPen遥控智能笔、ThinkCard无线智能卡、ThinkStudio互动软件采用了公司最新专利技术,经过全面的技术升级,彻底打破了实际应用中的种种局限,产品技术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上市以来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

魔力科技展台

魔力科技展台

魔力科技此次展出最新智博德电子白板幼教软件——MOLYBaby(魔力贝贝),魔力贝贝应用于早教领域会使课堂更生动、小朋友注意力更集中,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

魔力科技新品

魔力科技新品

从外观来看,魔力科技服务于学前教育的电子白板,以橙色、蓝色、绿色作为外框设计的主色调。既满足幼儿喜爱明丽、鲜艳色彩的特点,也让电子白板摆放在幼儿园教室时不会显得过于突兀,能轻松的与幼儿园充满童趣的环境相融合。
而考虑到幼儿园孩子们更加娇嫩的皮肤、更加活动好动的个性,电子白板外框的四个端角延续曲线优美的圆角风格,以防孩子们玩闹时不小心冲撞到电子白板。

魔力科技展出新品

魔力科技展出新品

 

“电子白板可以画小兔子、可以放儿歌、看舞蹈,它很神奇。”一个扎着两条小辫子的小姑娘这样来描述电子白板。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电子白板色彩丰富的颜料库以及各种效果的书写笔,让孩子们乐于在电子白板上书写、绘画,充分发挥他们自己的想象力,绘制出更加奇异的画作。而老师们利用电子白板的影音播放功能,用穿插小故事、小曲子这种丰富多彩的教学形式,很好的调动了小朋友们的参与意识。

魔力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电子白板、液晶一体机生产厂家,对电子白板教学软件有着6年的研发经验。为全球众多电子白板知名品牌提供OEM服务。

更多精彩,尽在中国数字视听网——2014昆明教育装备展专题:

昆明教育装备展示会

2014年昆明教育装备展示会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