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印天新升级智慧课堂昆明普教展盛装登场

2014年04月26日 17: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4月25日—4月27日,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印天科技携多款特色产品及全新升级智慧课堂解决方案盛装亮相,给与会者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印天展台

印天展台

创新引领行业进步,实力助推教育发展。作为电子白板行业实力品牌,印天科技多年来用心耕耘,在电子白板技术创新、产品解决方案打造上表现出不俗实力,得到了市场极大肯定。本届展会现场,印天科技带来目前行业内最具竞争力的电子白板技术,重点展出全球首款十点触控电容交互式电子白板,创新技术现场解读,精彩不容错过;此外,印天科技个性化幼教课堂解决方案也在本次展会惊艳亮相、更有全新升级智慧课堂现场开讲。

印天电子白板新品

印天电子白板新品

和普通电子白板相比,该款产品内置了8G存储空间,配置了2个USB端口,极大地方便了用户的上传下载工作,并且内置了双声道立体扬声器,倾力打造听觉、视觉双重体验标准,引领电子白板行业新航标。电容交互式电子白板在安装拆卸方面也是相当便捷的,不仅可以调节挂件设计,固定方式也呈现多样性。

厦门印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和生产交互式设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支实力雄厚、锐意创新的硬件、软件及结构设计研发团队,秉承“易用”的产品设计理念,融入最新人机交互技术,为各类客户提供多元化综合解决方案。

更多精彩,尽在中国数字视听网——2014昆明教育装备展专题:

昆明教育装备展示会

2014年昆明教育装备展示会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印天]T-93(单笔)
[印天]T-93(单笔)
价格:面议
[印天]TS-55
[印天]TS-55
价格:面议
[印天]TF
[印天]TF
价格:面议
[印天]T-85(双笔)
[印天]T-85(双笔)
价格:面议
[印天]TS-65
[印天]TS-6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