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悦升OPS可插拔整机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2014年04月21日 09: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OPS模块是Intel推出的开放式可插拔规范,它设定统一的信号标准,通过HDMI信号,以JAE80-pin连接器串联主机、屏幕,使两者无障碍沟通。得益于在大型数字标牌安装、更新和维护等方面的出色表现,目前OPS插拔式整机已在市场中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接纳。

 

提供DC-IN 供电 悦升OPS可插拔整机解决方案

 

提供DC-IN 供电 悦升OPS可插拔整机解决方案

悦升OPS整机解决方案搭载最新IntelHaswell、IVB酷睿及赛扬平台的低功耗处理器,在提供高速处理性能的同时,兼具出色的3D绘图效能。考虑到脱现维修的便利性,悦升OPS模块较之市面上共同标准的产品,还特别提供了12v/19vDC-IN供电设计。目前悦升OPS产品已成功服务于教学电子白板一体机、数字标牌广告机等OPS架构中,覆盖领域包括营业厅、商超、教育、医疗、电子商务等。

推荐解决方案:悦升OPS-IHM7537

提供DC-IN 供电 悦升OPS可插拔整机解决方案
提供DC-IN 供电 悦升OPS可插拔整机解决方案

方案详解:

1、简化系统部署降低安装成本

悦升OPS模块OPS-IHM7537可以安装到任何兼容于OPS架构的大尺寸显示器中,系统开发商毋需拆解整台系统,只须旋开后盖、前面板的两颗螺丝即可轻松插拔硬盘机、安装更换内存,较之传统的系统维护,OPS能大幅度简化系统部署的时间并降低安装成本。

2、强大运算平台IntelIVB酷睿3337U

OPS-IHM7537搭载IntelIVB平台酷睿超级本低功耗中央处理器3337U,在提供高速处理性能的同时,拥有出色的3D绘图效能,可为教学、广告数字标牌营造最大视觉影响力。

3、12V/19VDC-IN自适应供电可拆卸独立维修

相比市面上同类型的OPS主机产品,悦升OPS均提供了独特的12V/19VDC-IN自适应供电,设备集成商可进行离线测试及维修,只需重新更换OPS模块,设备即可照常运行。同时OPS-IHM7537提供2个Mini-PCIe槽和2个天线安装孔,可以连接Wi-Fi模块/蓝牙。

4、可定制个性化OPS方案

为充分满足不同应用领域对数字标牌终端的个性化需求,客户可依据自身行业特性选择定制化的OPS整机方案:包括定制支持IntelvPro、AMT远程管理模块,实现设备无人操控下开关机、内容更新等可扩展的数字标牌个性应用等。

5、提供转接子卡

用以弥补厂商在OPS接口设计中的不足,悦升OPS整机方案可为显示器厂商提供OPS转接卡服务,通过子卡转接,帮助整机和显示器更好融合,充分发挥OPS规范的便利及优势。

提供DC-IN 供电 悦升OPS可插拔整机解决方案
提供DC-IN 供电 悦升OPS可插拔整机解决方案

悦升OPS-IHM7537关键特性:

·第三代Intel酷睿i5-3337UCPU主频1.8GHz,可睿频到2.7GHz

·IntelHM77芯片组

·Intel®HDGraphics4000,支持Microsoft®DirectX®11

·Intel82579网卡芯片/Wi-Fi802.11b/g/n+Bluetooth(可选)

·2USB3.0/VGA+HDMI显示输出

·12/19VDC-IN供电

·安全可靠散热设计,CPU与主芯片一体散热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