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清投70寸TNetBoard白板走进天津中小学

——清投70寸TNetBoard白板应用案例
2014年04月17日 13: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天津是目前全国中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行业水平较发达的地区,在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先后投入引用了大量现代化教学设备。清投也曾多次携手天津市相关部门为其教育行业打造出了国际领先的课堂教学解决方案,清投教学液晶触控电子白板以软硬件结合的教学解决方案已成功走进了天津众多校园,成为行业的领先者。

清投70寸TNetBoard液晶白板解决方案

清投70寸TNetBoard液晶白板解决方案

近日,清投为天津滨海区某小学提供了一套70寸TNetBoard液晶白板解决方案,TNet物联网液晶电子白板是清投面向教育教学、信息化校园应用,自主研发的一款大尺寸教育液晶白板,通过物联网技术和云计算技术把教学终端、应用及后台完美互联互通,构建成最新型的校园信息化物联网云平台。

清投TNetBoard液晶电子白板为教育用户量身打造了多功能教育白板软件、教学资源库、仿真实验室、校园信发系统、签到系统、白板同步和实时直播、课堂录制等强大教学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清投云平台方便快捷地实现教学课件上传、学习资源下载、软件升级、远程教学等服务。

清投70寸TNetBoard液晶白板解决方案

TNetBoard软件界面

清投专为教育设计的白板软件可以实现各科目的教学仿真,如化学实验、物理实验、几何模拟等,强大的数据库功能保障老师能及时调用各科类教学资源,为辅助课堂讲解提供了很好的教学模式,不仅是解放老师,更是造福学生的伟大举措。

清投70寸TNetBoard液晶白板解决方案

仿真实验

为了能使一体机最大化地帮助到每位老师的日常教学工作,每次项目清投都会对学校老师进行细致全面的培训,保障老师们能熟悉使用TNetBoard一体机的所有功能,此次天津该学校老师们的积极参与和认真学习,也将当地的教育事业推向又一个高度。

近日天津市滨海区电教站领导一行到该小学视察现代化教育信息软硬件设备情况。其中清投70寸TNetBoard液晶触控电子白板给课堂带来的互动与帮助,获得了电教站领导的一致认可,领导们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类似清投的专业教育信息化服务商来为教育行业带来质的提升。

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物联网大屏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大尺寸液晶电子白板领军者,清投为教育用户带来更加完美、人性化的触控和互动教学体验,营造了一个更加丰富、新颖、多元的教学环境,填补了国内70寸以上大尺寸液晶电子白板市场空白。更多清投TNetBoard液晶电子白板案例应用及方案设计,请关注清投官网www.tsingtoo.com,或致电400-012-9686咨询。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