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德国GLP灯光法兰克福启动20周年庆典

——GLP 20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2014年04月16日 10: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不久前,德国专业灯光厂商GLP在法兰克福专业灯光音响展上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纪念庆典。

德国GLP灯光法兰克福启动20周年庆典

德国GLP灯光法兰克福启动20周年庆典

GLP公司创办于1994年,今年正是20周年,创始人Udo Künzler邀请了全球众多出版商和经销商聚集于此,为公司的第一个二十年庆典举杯欢庆。

庆典现场

庆典现场

Udo Künzler作为一个开拓者,被所有重要意义的产品所包围,这些产品记载着GLP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从Patend系列开始,直到2007年impression系列的诞生,成为GLP发展史上又一具有重要意义的里程碑。

GLP经典舞台灯

GLP经典舞台灯

两位来自大西洋两岸并对销售impression 系列做出过贡献的行业专家Kasper Gissel 和Mark Ravenhill 均出席了这次庆典,Mark Ravenhill对公司发展历程做了慷慨激昂的介绍,他介绍到:许多的世界级灯光设计师都很热忱为公司庆祝。Steve Cohen、Jonathan Talley、 Herrick Goldman and Hansjorg Schmidt、Bjorn Hermann、Manuel da Costa和 Thomas Gerdon也先后发表了感言。

嘉宾们尽情享受盛宴和美酒,庆典随后转移到GLP的经销商B&K Braun那里继续狂欢。

Mark 也为即将在今年登场的新一代的Impression 系列产品——新的X4L拉开了序幕。

Udo Künzler最后总结到:“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衷心感谢众多朋友的到来和一直以来支持帮助支持我们的人,当然还有国际上的媒体朋友们”。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