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GQY高调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电网展

——GQY视讯亮相智能电网展
2014年04月15日 14: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电网建设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作为国内最早倡导智能电网信息可视化管理的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制造商之一,GQY视讯亮相本次展会,展示GQY在智能电网领域最新技术与解决方案,与业内人士之间、终端用户之间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与展示平台。

会上,GQY视讯携3*667英寸高亮LED光源DLP拼接屏、小间距LED屏以及先进的电力行业信息可视化综合解决方案亮相,并在高峰论坛上针对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在智能电网中的应用做更加深入的探讨。

GQY

3*6 67英寸LED光源DLP大屏幕拼接系统

GQY

P2.0小间距LED拼接屏

GQY

GQY拥有最领先的行业信息可视化解决方案

GQY

GQY致力于为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服务

GQY

GQY向电力行业专家代表展示最优的电力可视化解决方案

近年来,随着电力系统的迅猛发展,需要完善、先进和实用的电力生产、调度自动化系统来保证,来满足日益高度智能化的实时数据采集、处理、监视与控制的自动化系统需要。各电力系统在提升自动化运行效率、智能化数据采集与传输、无人值守监控与调度、电力物资管理等方面,均在加大监控和管理力度与水平。

电力生产、调度自动化系统通常包含大屏幕拼接综合显示系统,该系统承担着主控系统、监控系统的计算机、网络、视频信号的集中显示,为值班调度与管理等提供有效监测手段,应用于不同规模的电力调度系统的控制中心。

GQY视讯充分利用数字拼接大屏显示系统的超高分辨率、超高对比度的显示特点,精确显示系统采集的多种电力设备运作状况与实时信息,还将提供对设备位置、电网地理分布、信息统计、查询、图形管理等功能的直观显示。可以分区或整屏显示SCADA/EMS系统、变电运行管理系统、电力物资管理系统、DTS系统、调度生产管理(DMIS)系统、电量计费系统、GIS和GPS应用等相关信息。对电力系统的运行状态进行分析,帮助调度员了解和掌握电力系统的运行状态,保证电网运行的安全性,为调度的决策提供了现代化、直观快速的显示手段。

GQY作为大屏幕拼接领域领军企业,产品线丰富,技术领先,品质卓越,为行业用户实现网络化、信息化、可视化管理提供了最佳的平台。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GQY]67 DDW-E
[GQY]67 DDW-E
价格:面议
[GQY]LPD-60A
[GQY]LPD-60A
价格:面议
[GQY]DDSP™
[GQY]DDSP™
价格:面议
[GQY]DDX™
[GQY]DDX™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