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易科以极致现场体验迈入新纪元

——易科国际闪耀InfoComm展
2014年04月15日 09: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4月9日-11日,年度专业视听集成技术展InfoComm 201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成千上万的与会者齐聚京城,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参观体验丰富多样的展示内容,努力把握未来商机。作为参展商,易科国际精心准备了业界领先的技术盛宴,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亲临现场品鉴,其中一些创新产品与高新技术获得特别热烈的关注并且备受赞誉。

易科国际展台

易科国际展台

本届InfoComm展会是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共占国家会议中心所有6个展馆及会议厅,展览面积多达45,000平方米,比上一届增加将近30%。展会云集来自12个国家与地区的249家参展商,当中不乏全球具代表性的厂家和品牌。易科国际携比利时Televic、美国Symetrix、美国 Community、意大利Powersoft与美国High End Systems等世界知名品牌亮相展会。

有趣、轻松、高效的新展示方式

出于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也为了响应“透视·聆听·触控·未来商机”的展会主题,易科国际以强劲马力推陈出新,特别采用了“现场体验”的展示方式,致力于充分调动参展嘉宾的视觉、听觉、触觉三大感官,展开拓展视野、窥见未来的极致现场体验之旅!

引领未来的前沿集成方案

连续三天,易科国际展区人潮涌动。专业的工作人员细心提供咨询服务与技术支持,协助许多的参展嘉宾在不同展区深入了解先进的产品与集成方案。

无纸化会议系统

其中,备受瞩目与赞誉的热点展品包括:意大利Powersoft的自足式多媒体设备DEVA,它超级革新、小巧强悍,是获得了专利的多功能产品,胜任从播放背景音乐到语音呼叫的广泛应用(室内与户外均可),并兼具视频与/或音频监测功能;比利时Televic的新一代旗舰产品uniCOS数字会议系统,它引领满足新时代诉求的无纸化会议潮流,已在美国国际视听展激烈角逐中荣获最佳创新产品奖;美国Symetrix的创新声学回声消除技术,使用 SymNet AEC设备即可迅速实现极佳的声学回声消除效果,带来绝妙的听觉体验。

音频控制单元

音频控制单元

以Dante数字音频网络搭建的智能多媒体音频系统,是特别劲爆的集成方案之一。易科国际展位采用了3台Symetrix SymNet Radius AEC处理设备,将高端数字智能会议系统、数字音频网络解决方案及控制区音频系统,连接到一台千兆网交换机,搭建了一个基于Dante数字音频网络的现代化智能多媒体音频系统,实现了迅速、直观的多分区系统集中控制与各分区的独立控制,让易科国际展位顺畅成功地完成了丰富精彩的展示内容。

该系统包括televic的无纸化智能会议系统、Symetrix的网络音频传输与智能控制系统,实现所有动态区域音视频的互联互通、控制与录制,功能体验包括智能会议、Mix-Minus(减法会议混音)、Ducking (闪避)、AEC(回声抵消)、噪声掩蔽(提高语音私密性,或减少环境噪音干扰)等。所展示的智能多媒体音频系统,功能强大得超乎想象,其应用并不局限于多媒体会议室。它的应用范围极其广阔,能应用于需要集中智能管理的会议中心、指挥中心、酒店网络音频传输、学校公共区域广播系统、主题公园音频系统、法庭庭审音频系统,以及机场公共广播等多种场所。

4月11日下午,InfoComm2014完美收官,易科国际在此次展会中也收获颇丰,更加强了持续创新、继续精进的动力。让我们期待下一次展会的到来!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