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简约设计理念 VEENO无线智能会议系统

——VEENO无线智能会议系统
2014年04月15日 09: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如今,简约的设计已经遍及各个领域:手机、电脑、服饰、工业产品, 它已无处不在,乃至和我们的生活工作息息相关。VEENO同样将简约的理念、多环节设计融入到无线人工智能会议系统中,跨越常规会议系统冗杂的安装、操作、管理障碍,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一个系统不再配置冗杂的设备;安装不再耗时耗力;调试使用 不再繁琐复杂;会议单元的管理便捷方便。系统设计简约、安装调试简约、 操控简约、管理简约是VEENO对新一代无线人工智能会议系统的极致追求。这一切源自于VEENO对于会议系统的全新设计理念。

简约设计理念 VEENO无线智能会议系统

简约设计理念 VEENO无线智能会议系统

系统设计简约

在系统集成项目设计中,设计师因为对于不同品牌、不同系统没有全面详细的了解,经常会在安装过程中发现配置漏项问题,从而导致系统不完善或者造成成本追加。在多品牌竞争的环境中,很多音视频系统设计师都对此力不从心。VEENO在设计会议系统之初就注意到了这一 点,将冗杂的音频系统设计为仅仅三个环节,会议单元(整体机)、会议控制中心(整体机)、会议系统管理箱(整体配套)一切就这么简单, 在系统的设计中只要记住这三部分,不再让设计师绞尽脑汁。

安装调试简约

每一个常规线缆的音视频会议系统,都会施工布线调试现场管理,因此耗费几天的工时,现场管控经理感受最为深刻。VEENO会议系统的安装只需将主机安装至机柜,将通讯收发器布置在现场合适位置,所有的施工安装即刻完毕,全部过程仅仅耗费您很少的时间。

操控简约

冗杂的系统,多环节的安装和线缆带给我们的必然是多环节控制和调试。整套系统的软件编程会让工程师们为此而往返施工现场。VEENO采用了人工智能无线传感会议系统,通过智能识别控制、智能传感驱动、智能数字加密、智能自动管理技术让系统在无需外置控制软件的情况下 自行“思考和行动”,让调试与控制简约极致。

管理简约

常规无线会议单元系统管理都会因为电源的多次插拔、更换电池、多次的充电、单元的收放管理而消耗大量时间。VEENO人性化的会议系统管理箱将收放管理和同步充电集中,使得繁琐的问题全部简约化。在会议室将会议单元取出使用,会议完毕后收回管理箱提至音控室进行集中充电,充电箱充电完成后自动断电。一切简约至极。

造就超值的总拥有成本

如此智能、新概念、颠覆传统的产品,价格一定贵吗?我相信,当您用VEENO会议系统和其它品牌的会议系统做总造价对比时就会发现, VEENO在增加了诸多的功能的同时,却为您省去了系统冗杂的设备、多余的线缆。更多的会议单元、更少的施工时间、系统造价反而更超值, 让您享受更超值的保值时间。

关注VEENO唯诺安中国

感谢您进入VEENO官方微信平台,请点击右上角按钮,选择”查看官方帐号”,选择“关注”即可。或者通过微信“添加好友”,选择“查找公众号”,输入“VEENO”,点击关注以获取更多资讯。

关注VEENO唯诺安中国

关注VEENO唯诺安中国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DIS]DM 4410P
[DIS]DM 4410P
价格:2522元
[飞利浦]LBB 3546/00
[飞利浦]LBB 3546/00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4C1
[快捷]CR-M4104C1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2C1
[快捷]CR-M4102C1
价格:面议
[公信]BJ-03
[公信]BJ-03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