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快速搜索:

数字视听网直播InfoComm2014展会盛况

2014年04月14日 13: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以“透视•聆听•触控•未来商机”为题的年度专业视听业界盛事InfoCommChina2014展会于2014年4月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落下帷幕。中国数字视听网作为InfoCommChina的长期合作媒体,以强大阵容出席并直播报道了此次展会盛况。我们将以全新的视角及最新的行业动态回馈于大众,更多精彩尽在中国数字视听网infoCommChina2014专题报道!

数字视听网直播InfoComm2014展会盛况

希沃电子白板助力中国数字视听网直播InfoComm2014展会

本届InfoCommChina2014展会上我们看到来自14个国家与地区,超过270个公司参展,总展区面积达到4.5万平方米。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展会,三星松下、飞利浦、明基、LG等顶尖品牌悉数参展。

今年展会中,参观者看到许多精彩的新产品,其中包括德浩的异形拼接、LG3D液晶拼接以及ICTsmartPerform——世界首创的多媒体信息互动演示系统;Jupiter将展示其PixelNet分布式显示解决方案,FusionCatalystTM显示墙控制器以及Canvas云显示解决方案。随着4K热潮的普及,众多展商将推出4K产品,其中包括Aurora的4K多功能演示倍线器以及快思聪(Crestron)的业界首创4K矩阵切换和大规模传送解决方案,包括4KDigitalMediaTM系列矩阵切换及影像分发装置。音频产品方面,广州汇信将展示英伦品牌Clockaudio的最新可备份双管心型电容话筒等。

数字视听网直播InfoComm2014展会盛况

中国数字视听网编辑报道InfoComm2014展会盛况

作为亚太区内数一数二的国际级专业视听展,InfoCommChina展会汇聚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如爱思创、科视、杰显通系统、快思聪、飞利浦、三星、LG、松下、日立、索尼、爱普生、德浩等,以及多家国内的行业翘楚如太平宝迪、博睿、淳中、彩讯和易科国际等。

中国数字视听网采访部分企业展示

中国数字视听网采访部分企业高层风采展示

展会现场展示当下先进的专业视听产品、技术及面向广泛行业的系统解决方案,涉及数十个行业与垂直市场的应用,包括企业IT、政府部门、国防、教育、交通、医疗保健、酒店、零售及娱乐等。

中国是目前亚洲最大的AV市场,而InfoCommChina展会是通往国内,更是通往亚洲市场的一个重要途径。每年展会我们都见证到越来越多来自境外的AV专业人士前来参观展会,为发现最新的产品,同时认识新的中国制造商,拓建人脉。

更多精彩内容尽中中国数字视听网专题报道!

相关图

2014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2014)现场报道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