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tvONE路来军:用专业水准诠释精彩视频

2014年04月11日 18: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InfoComm China 2014,tvONE携多款重量级产品强势参展,并精彩诠释专业视频领域多项领跑的最新技术。在展会现场,中国数字视听网编辑采访到了tvONE华北区销售经理路来军先生。

来经理表示,tvONE此次参展,延续去年的风格,主打产品主要是C3-540、C3-340混合矩阵,以及CORIOmax视频处理系列产品,Voyager光纤矩阵及延长器系列、MultiView双绞线延长器系列和tvONE最近推出的全新CORIOgrapher操控软件、C2-2855全能型视频倍线器和ModularMatrix数字模块化矩阵等产品。

tvONE华北区销售经理路来军

tvONE华北区销售经理路来军

CORIOgrapher操控软件适用于CORIOmasterC3-540和CORIOmastermini。此软件启用了全新的友好界面,能给使用者以完美的操控体验。软件的开启及反应相当迅速,即学即用,能大大节省您的时间成本,提高运维效率。

C2-2855,小个头,大智慧。采用了全新的面板设计和功能菜单,可提供同级别产品中最佳的视频倍线和格式转换功能。C2-2855同样具有革新的,直观式的用户操作界面。百闻不如一见,还等什么,来我们的展位亲身体验下吧。

tvONE32x32/16x16/8x8ModularMatrix可提供一体化专业解决方案,将32/16/8路HDMI/DVI或DisplayPort信号源切换到任意32/16/8路HDMI/DVI输出,支持的分辨率达到1920x1200。ModularMatrix支持光纤或双绞线模块,是您应用中的不二之选。

多年来,tvONE为ProAV领域提供了众多的新产品,新技术,使用户的选择更趋多元化。

更多精彩内容尽中中国数字视听网专题报道!

相关图

2014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2014)现场报道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