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新4K BrightSign首推4K数字标牌播放器

——BrightSign全新定义“4K”
2014年04月11日 17: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Infocomm china 2014展会中,我们可以看到各个厂商均在提及“4K”,不管是大屏厂商亦或是数字信号厂商。但其中又有哪些真正做到“真4K”呢?作为数字标牌领导厂商的BrightSign在本届展会中“主打4K”,推出了最新的4K数字标牌播放器,为深入了解该款产品的性能及特点,中国数字视听网诚邀到BrightSign国际销售副总监Pierre Gillet及BrightSign(亚洲)有限公司销售总监Anson Ng,为大家详细解读:什么是真正的4K?

BrightSign国际销售副总监Pierre Gillet

BrightSign国际销售副总监Pierre Gillet

Pierre Gillet现任BrightSign 公司国际销售副总裁,负责领导亚洲、中东和欧洲的销售团队。他在2008年加入BrightSign 公司开始出任现在职务,负责建立BrightSign 公司在亚洲和欧洲的品牌地位。在加入BrightSign 公司之前,Pierre Gillet先生曾在多媒体图像方案专业厂商Matrox Electronic Systems工作12年,其中两年在位于加拿大的公司总部工作,另外4年作为亚太地区总监在香港工作。他也在Matrox的欧洲销售团队担任多个领导职务。

数字标牌播放器市场领导厂商BrightSign, LLC®现在公开发布产业期待的4K数字标牌播放器产品,Pierre Gillet表示,虽然之前少数企业声称提供4K支持,但BrightSign公司的新型播放器率先提供了真正的端至端4K解决方案,支持H.265-encoded内容并通过HDMI 2.0提供60 fps输出。所有这些特性都是提供真正的4K解决方案所必需的,BrightSign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实现了在各方面的领先。

BrightSign首席执行官Jeff Hastings表示,业界对于4K技术非常兴奋和期待,然而,目前可用的所谓4K解决方案达不到目标,无法提供真正的4K体验。我们的BrightSign 4K播放器符合新的标准,从编码到输出一直在保持视频的高品质,并且自始至终支持完整的4K生态系统。

业界对于数字标牌市场的4K技术热情非常高涨,而且,围绕如何提供“真正的”4K技术存在着某些困惑。为了保持Native 4K内容播放并以最高视频质量呈现,应当在支持4K的相机上捕获视频,在10位/通道下使用新的H.265压缩标准进行编码和解码,并且通过HDMI 2.0馈入播放,以期保持初始的60 fps帧率。这一价值链中任何环节的断裂都会对视频质量产生负面影响,并且造成输出内容达不到4K水平。

Elemental Technologies公司提供实现真正的4K观看体验所需的编码能力,该公司率先通过实时4Kp60 H.265内容处理能力来实施HEVC规范。Elemental公司在HEVC视频处理方面获奖的技术成就帮助BrightSign公司通过新型播放器实现高质量观看体验。

Elemental市场副总裁Keith Wymbs表示,业界应当审视早期声称的4K技术,因为某些供应商急于将4K解决方案推向市场,在编码和通过播放器进行播放时,这些方案缺乏保持4K内容所必需的技术组件。我们期待与BrightSign密切合作,提供具有最高质量的编码HEVC内容,以期创建身临其境的数字标牌体验。真正的4K输出具有两个主要特性,3840x2160分辨率和60 fps帧率,BrightSign 4K是首个成功达到这两个指标的播放器产品。

更多精彩内容尽中中国数字视听网专题报道!

相关图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