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曾维雄:东微将延数字、网络一路向前

——专访东微智能副总经理曾维雄
2014年04月10日 19: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4月9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北京InfoComm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今年展会以“透视、聆听、触控、未来商机”为主题,6大展馆,超过45000平方米的展览空间,汇集了世界各地最先进的视听产品、技术。中国最大的数字音频研发企业TENDZONE东微盛装出席,为了深入了解东微的产品及东微的发展情况,中国数字视听网有幸邀请到东微智能副总经理曾维雄为大家进行介绍。

东微智能副总经理曾维雄

东微智能副总经理曾维雄

TENDZONE东微,中国最大的数字音频研发企业。自主研发生产的产品包括MIDIS多媒体信息分布式交互系统、数字音频处理器、数字调音台、AFC自适应反馈消除器、AVC自适应回声消除器、AM全数字自动混音器、DA多通道数字功放以及基于DSP的数字音频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在北京、上海、成都、西安等地均设有办事处,产品出口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

曾总介绍说,此次登陆InfoComm展,东微带来了三大系列两大系统,三大系列:固定安装系列、商用系列、视讯系列;两大系统:MIDIS系统、E-MEDIA系统。

其中,东微MIDIS是一种将硬件和软件以及通信协议集成为一体化的专业信息交互系统,它将数字处理器和计算机平台进行了最优化的组合。MIDIS就是将传统系统中的音频处理器、矩阵、中控、硬盘录像机等众多设备都用系统服务器取代,也就是说除了音源、功放、音箱、视频源、视频终端,所有的中间和周边设备都可以用MIDIS来代替,它实现了对音频、视频、控制信号进行所有的处理的功能,将以前的分网异步传输整合成同网同步传输,具有很高的实用价值。

东微全新的E-MEDIA系统

东微全新的E-MEDIA系统

说到数字化,曾总表示,东微十分注重数字化,东微做数字音频起家,所有产品在研发之初,首先考虑的就是数字化和网络化的应用。2012年东微推出了基于标准网络的多媒体系统,实现了同网同步的传输,及同一平台下的管理。未来,公司东微也将沿着网络、数字这条路继续前行。除此之外,曾总表示更大处理能力、连接更多通道的能力也是东微未来研发产品的方向。

更多精彩内容尽中中国数字视听网专题报道!

相关图

2014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4)现场报道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