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Televic发第三代Confidea无线会议系统

——Televic发全新会议系统
2014年04月09日 17: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Televic最近的第三代Confidea无线会议系统现在已经开始上市销售了。

第三代Confidea无线会议系统——Confidea G3

第三代Confidea无线会议系统——Confidea G3

第三代Confidea无线会议系统——Confidea G3,是卓越的无线会议系统Confidea Wireless的第三代产品。第三代将采用一个完全改进的无线引擎,同时也会带来大量的新特征和支持移动设备的网页控制。

第三代Confidea无线可能是从2008年诞生以来改良最彻底的一款产品。在将近60个国家中,无线技术的演变和工作经验使这一代的confidea集用户友善性,可靠性以及功能扩展性与一体。该系统作为一个整体使用了一个完全改良和升级的无线引擎,为各国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频率。

在仅供讨论的版本中,按键的数量被彻底减少以便于将按键界面的混乱最小化,同时创造出一个更平静的,直观的用户界面。具有投票功能的更为先进的单元现在被内置了RFID读卡器从而可以实现代表的身份识别。

另外,新的WCAP+在独立应用时,作为一个迷你的中央单元可以提供所有功能。强大的内置网页服务器提供了一个可供移动设备的用户友好型的界面,用户可以体验与使用台式机一样舒适的控制。网页的界面提供了通过一个简单的触屏操作或者点击鼠标来实现最基础的麦克风开关按钮。对于入门级的系统,由于他不需要额外的软件,这也大大降低了成本。

WCAP+ G3最终会连接到由televic开发的基于新数据包的低延时网络上。该网络同时也是televic旗舰产品uniCOS的操作平台,连接到该网络,也使Confidea G3将来可以与uniCOS或者任何新的产品同时使用。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