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迪7121系列应急切换器中标长沙电视台

——科迪中标长沙电视台监测系统
2014年04月03日 11: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有线电视网络在国内经过多年发展逐步成为最重要的媒体之一,对电视播出内容和传输质量进行实时监测则是目前广播电视行业管理的首要任务。现在部分前端播出单位仍然使用人工监看的方式,随着电视的节目数量增加,通过电视监测系统及时发现播出事故,使用先进的数字化技术监测手段替代人工监测已经成为发展的趋势。近日,科迪7121系列应急切换器成功用于长沙电视台播出监测报警系统中,并且以优异的性能,先进的技术指标,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科迪7121系列应急切换器

科迪7121系列应急切换器

科迪7121系列应急切换器分为手动应急和自动应急两种型号,采用数字信号专用继电器切换技术控制输出电路的通断,具有掉电直通功能,可自动检测主备路信号是否中断、黑场、静帧,自动切换备路或垫播信号,自适应线缆均衡距离可达到300米,有效的解决了数字信号的传输问题,是目前国内能够真正有效实时的解决数字前端信号安全播出的专用应急设备。

大连科迪为广播电视行业效力十余年,其产品均可适应7×24小时不间断工作状态,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大于30000小时,均达到或优于广电甲级标准,基于技术领先的优势,科迪产品遍布全国百余家省市电视台、广播电台。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