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使用公共广播系统究竟有那些好处?

——公共广播系统优势在哪
2014年04月03日 10: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我们现代人的生活中,对公共广播越来越熟识了,使用广播这一点我们国家在四五十年代就已经得到了充分的利用,只不过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广播的方式以及广播的内容等越来越丰富。接下来就详细介绍一下公共广播的使用对我们的生活会有哪些好处。

公共广播对于生活在现代社会中的人们再熟悉不过了,它可以快速准确的为我们传递着各种有价值的信息,可以让人们在第一时间知道广播的事件是否与自己有着直接的利害关系,下面要介绍的这些内容就是公共广播的系统功能:

1、播放背景音乐和播放寻呼

背景音乐它的作用是掩盖公共场所的环境噪声,创造一种轻松愉快的气氛。在背景音乐中播放寻呼广播时,应设有叮咚或钟声等提示音,以提醒公众注意。

2、紧急广播

现在设计者把火灾报警系统与背景音乐系统集成在一起,组成通用性很强的公共广播系统。

3、优先广播权功能

发生火灾时,消防广播信号具有最高级的优先广播权,即利用消防广播信号可自动中断背景音乐和寻呼找人等广播。

4、选区广播功能

当大楼发生火灾报警时,为了防止混乱,只向火灾区及其相邻的区域广播,指挥撤离和组织求救等事宜。这种选区功能应有自动选区和人工选区两种,确保可靠的执行指令。

5、强制切换功能

播放背景音乐时各扬声器负载的输入状态通常各不相同,有的处于小音量状态。有的处于关闭状态,但在紧急广播时,各扬声器的输入状态都将转为最大全音量状态,即通过遥控指令进行音量强制切换。

通过以上的介绍,我们知道我们的生活离不开公共广播,他不仅方便我们及时的获取社会中的各种信息,而且还有助于我们人类的安全和健康,最关键的是有时候我们还会通过公共广播,带给我们一些意想不到的具有经济效益的信息。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普迪仕(PDS)]PDS-310
[普迪仕(PDS)]PDS-310
价格:7580元
[ITC]T-6232A
[ITC]T-6232A
价格:面议
[美电贝尔]BL-P1500
[美电贝尔]BL-P1500
价格:面议
[PHONIC]Sound Ambassad
[PHONIC]Sound Ambassad
价格:面议
[欧特华]LD163
[欧特华]LD163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