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Extron发布12款TouchLink专业触摸屏

——Extron推12款专业触摸屏
2014年04月02日 09: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Extron 电子近日发布消息,推出了 12 款 TouchLink Pro 触摸屏 型号,它们能提供更快的处理速度、更大的内存以及更高的安全性。其中 5 款全新的 5"、12" 和 15" 色彩艳丽的电容式触摸屏具有高灵敏度的触控表面。4 款最大的型号采用了无边界玻璃设计和视频预览输入,可支持来自 HDMI 信号源和 Extron XTP 设备、符合 HDCP 标准的高分辨率视频。所有的 TouchLink Pro 触摸屏都能与最新的 IP Link Pro 系列控制处理器配合使用,并通过 Extron GUI Designer 软件进行完全的定制。除了这些触摸屏,Extron 也推出了 TLI Pro 101 TouchLink 接口,通过它可以使用第三方触摸显示屏作为 Extron Pro 系列控制系统的控制界面。

Extron 12款TouchLink专业触摸屏

Extron 12款TouchLink专业触摸屏

“我们新款的 TouchLink Pro 触摸屏在各方面都有了加强,” Extron 销售及市场部副总裁 Casey Hall 谈到。“当 IP Link Pro 控制处理器与 Global Configurator Professional 软件配合使用时,TouchLink Pro 可为系统提供一个超强、多功能、完全可配置的触摸屏控制系统。”

TouchLink Pro 接口设备设计与 GUI Designer 软件配合使用,为各种房间和演示环境提供即时可用的模板和信号源套件。TouchLink Pro 触摸屏可提供多种型号和安装选项供您选择,这些型号都能简化系统的集成,如可通过单根以太网电缆供电和通信。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