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崔剑:创新是平板不断前进的利器

2014年03月28日 14: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于3月20日日-22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作为教育行业极具影响力的科教盛会,北教展吸引了众多教育厂商、经销商与专业观众的参与。会展期间,希沃携系列产品和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为深入了解该方案的性能特点,中国数字视听网诚邀到希沃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崔剑进行详解:

新品体验区的睿锋系列新机型。超薄超窄的外观设计不仅更适应于教室黑板的嵌入安装,还增添了时尚感。据希沃工作人员介绍,此款新机型在系统设计上有了较大的突破,其PC模块运用了插拔式设计,免除了拆机维修检查的麻烦,也有效降低了PC运行的噪音。另外,睿锋新机型还内置了智能核心和操作系统,与PC系统互为备用。这样,老师上课时不需要依赖PC也可以在平板上实现书写批注、课件播放和视频播放的功能,还可以在任意通道状态下使用触摸切换菜单操控平板,让课堂教学更便捷。

希沃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崔剑

专访希沃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崔剑

希沃·个性化互动课堂解决方案展示区被围得水泄不通。希沃的专业产品培训师正在演示如何运用希沃产品进行互动教学,为现场观众带来全新的个性化智能课堂体验。通过希沃交互智能平板搭配自主研发的课堂互动系统SeewoClass和多媒体交互白板工具EasiNote等,老师在教学过程中可将上课的情况、备课笔记和学生的作业实时投放到大屏上,真正实现师生的实时互动。另外,SeewoClass还可以帮助老师进行及时测评和教学资源的随时共享,从根本上克服了单向教学的弊端,推动互动研讨式教学、体验式教学及个性化教学的新模式。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