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CBN2014 索贝唱响全媒体运营最强音

——索贝全媒体唱响CCBN2014
2014年03月28日 09: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3月20-22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4)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索贝以“技术引航,服务支撑——翱翔全媒体运营新时空”为主题隆重参展。作为业内永葆创新活力的领军企业,索贝精准把握媒体融合时代脉搏,依托互联网思维,在业内率先实现业务转型, 为广大用户呈现新时代下的全媒体运营。

 索贝展台人头攒动

索贝展台人头攒动

展会期间,索贝展台可谓人头攒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聂辰席、科技司司长王效杰、前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张海涛、张丕民等领导先后来到索贝展台,在索贝首席市场官陈晋苏先生、首席技术官余军先生的陪同下,饶有兴致的进行参观,并对索贝在新形势下的变革成果及新颖独特的展位设计给予了高度评价。

索贝太空舱展台

索贝太空舱展台

此次CCBN,索贝别出心裁的将展位打造成一个互联互通的太空舱,并把全新推出的全媒体解决方案巧妙融于其中,将创新求变进行到底。在核心区,索贝展示了拥有海量实践案例的云服务平台及MDN媒体分发网络,为融合时代的全媒体运营输送强大核动力。同时,立足于“私有云”和“公有云”模式的专业云服务,索贝全面串联起内容生产到内容交易,再到媒体分发运营的全业务流程,让处于媒体业务链不同环节的用户,可以借机寻找到上下游合作伙伴,开启携手共赢的新局面。

索贝的优质产品及解决方案作为整合全媒体运营的利器,在展会现场受到了用户的青睐和追捧。E系列非线性编辑产品从以往独立制作单元蜕变为服务于全媒体运营的高端制作中心。拥有2000余家用户的中小网全业务解决方案,进一步解决了内容开源的问题。新一代OTT互动解决方案,支持用户建立个性化“频道”,实现电视端和手机端的双屏观看和管理。全新WebTV云服务解决方案,提供了“技术平台+内容资源+新媒体运营”的整体服务,与中小电视台合作打造区域性权威资讯中心。索贝的丰富产品与方案相互交织,为广大用户阐释多样化用户终端的整合式运营。

22日,中国广播电视设备工业协会2013年科技创新奖颁奖典礼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索贝大放异彩,勇夺四项大奖:公司荣获科技创新企业奖、大理台综合业务全台网项目荣获科技创新奖、Editmax 10非线性编辑系统荣获科技创新优秀奖、吴文杰先生荣获科技创新优秀个人奖。

值此广电盛会之际,索贝依托对媒体融合时代的深刻认识,充分吸收互联网运营模式的优势特点,锐意革新,探索业务转型,唱响了全媒体运营最强音。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索贝一定会打造更多极致化、精品化、专业化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助力广电业务的全媒体运营!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Extron]ISS 506
[Extron]ISS 506
价格:面议
[Extron]MVX 44 VGA A
[Extron]MVX 44 VGA A
价格:面议
[Extron]MVX 84 VGA A
[Extron]MVX 84 VGA A
价格:面议
[先进视讯]AV604XA
[先进视讯]AV604XA
价格:3400元
[VICOM]AV8×8
[VICOM]AV8×8
价格:86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