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圣邦天麒刘坤:知识生产系统是未来希望

2014年03月28日 08: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于3月22日完美落幕。会展期间,北京圣邦天麒系列产品盛装亮相,助阵教育盛会。为深入了解该系列产品性能及特点,中国数字视听网现场采访圣邦天麒总经理刘坤,为大家详细解读本次展示的方案:

通过刘坤先生介绍,我们了解到北京圣邦天麒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现代教育技术、软硬件开发、生产及教育信息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国内教育领域提供先进的信息化教学设备及全面的建设智慧校园提供包括软件研发、系统集成、硬件配套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创建于 2005 年,自有资产2700 万,现有员工50 多人,并且各类创新人才在不断扩张。

中国数字视听网现场采访圣邦天麒总经理刘坤

中国数字视听网现场采访圣邦天麒总经理刘坤

随着计算机技术、通信技术和网络技术的迅速发展,信息高速公路的建设与利用为大规模的信息系统、图书馆系统的发展提供了环境和条件。目前,网络信息管理技术、数字化处理技术和数字式信息资源建设已成为国际竞争的焦点,各国都为此投入了相当的实力进行研究和开发。“数字图书馆”这一新概念、新模式应运而生,并被视为21世纪信息产业主要的发展方向之一。数字图书馆的结构模式是:在网络环境下,是一个面向对象的、分布式的网络结构模式,它可适应在多种不同的计算机系统运行。一个数字图书馆的构成,主要包含用户接口、预处理系统,调度系统、查询系统和对象库等基本构件。就这样,圣邦天麒的知识生产系统应运而生。

圣邦天麒一直致力于教育信息化建设,并把软件研发作为公司的核心发展战略目标,已发展成为集科研、开发、制造、应用、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高科技企业。针对教育领域各类用户的实际需求,在采用业界最先进技术基础上,推出基于自有设备为核心的大型智慧校园信息化系统。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快捷]ST-7600C
[快捷]ST-7600C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