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日立张拥军:StarBoard不只是电子白板

2014年03月28日 08: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作为教育装备行业内的盛会,日立解决方案(中国)有限公司在本届展会上展示了旗下电子白板LED液晶屏及教育相关解决方案,为现场的嘉宾带来了日立在教育装备领域的创新研发成果。为了深入了解其产品特色和性能,中国数字视听网邀请了日立多媒体解决方案项目经理张拥军:

据张拥军介绍,日立StarBoard主要展出了FX-E1系列交互式电子白板、LinkEZ2便携式电子白板及LED液晶显示屏等硬件,软件及解决方案主要是互动教学解决方案、数字化校园解决方案等。

StarBoard LinkEZ2系列便携式电子白板作为展会首秀,便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它是一款专门针对商务人士的移动便携的电子白板,成功的将触摸技术、交互体验与小巧便携这三个最能吸引用户的亮点集于一身。不受安装限制,其只需安装在普通白板或光滑的墙壁上,即可实现交互的环境。其同样支持手指触摸,最多可支持3人同时书写。且还识别手势,操作更加智能。作为一款能够让投影系统快速实现互动功能的便携式电子白板,对于崇尚便利极简的商务演示用户来说,傻瓜式的安装享受与学习成本极低的触控体验必将会成为其广受好评的力证。

日立多媒体解决方案项目经理张拥军

访日立多媒体解决方案项目经理张拥军

通过采访我们了解到,StarBoard日立交互式电子白板可以通过与电脑的USB接口相连进行信息通讯。将电子白板连接到电脑,利用投影机将电脑上的内容投影到电子白板屏幕上,在白板专用的应用程序的支持下,可以构造一个大屏幕、交互式的协作会议或教学环境。用手指或使用特定的电子笔代替鼠标在白板上进行操作,可以运行任何应用程序,完成对文件的编辑、注释、保存等在计算机上利用键盘及鼠标可以实现的任何操作,是教育教学领域的理想选择。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国内市场,在保证日立高品质的前提下,还将继续发扬其在行业经验方面的优势,不断探索适合中国市场发展的服务模式。以此希望日立StarBoard电子白板系列产品给国内更多的行业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