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美承互联:可实现互动的“时间长廊”

——美承数码展出“时间长廊”
2014年03月27日 15: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北京教育装备展于3月20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作为教育行业极具影响力的科教盛会。在本次展会中,你可以了解到教育行业最新发展动态;教育行业最新的产品及方案。会展期间,美承互联携多套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为深入了解参展方案的性能及特点,中国数字视听网诚邀到美承互联市场总监刘兴华先生;

据介绍,本次美承互联以iPad智慧课堂展示区、时间轴展示区、平板互动教学展示区、大屏幕多媒体交互系统、蓝光媒资管理系统、无线精品录课系统、索尼精品录课解决方案、索尼激光投影机、索尼激光源投影仪等等为展览的主题,备受业界关注。同时在展会现场得到了广大师生和同行的认可。吸引了许多展商,和大中小学师生驻足参观。

在本展区,最为吸引受众眼光的当属被誉为“时间长廊”的时间轴展示区方案,该方案一般用于校史介绍、博物馆展品展示等,刘总表示,该系统优势在于,利用超短焦投影机及电子白板可以实现人机互动,在教学或者是历史介绍中,可以分阶段对于特点时间内发生的事件进行详细的介绍。

“市场调查发现,中国日常教育装备水平参差不齐:仍在使用传统幻灯投影设备的学校占据绝大部分,一些地区已尝试使用电子白板实现简单的交互式教学,而像北京的一些学校已开始使用智能触控一体机。这种智能化、互动性极强的智能触控一体机设备,由于其智能化、无线性、互动性强的特点,大大提高了教学质量及学生的理解能力,而像美承公司这样,将VENTUZ、 APPLE公司等高端数字化产品应用到教育当中,发挥其优势,让教育实现真正的‘一对一’服务更近了一步。”一位自身教育者参观过美承站台后,由衷的表示。

作为行业的领导者,北京美承互联数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智慧课堂,互动教学”解决方案,真正的把课堂交给学生,做到了利用移动工具对学生互动协作和沟通交流能力进行学习途径和学习方法的优化培养。藉此激发了学生主动学习意识,提升了学生的综合能力与素养。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北京丰台区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等众多学校的老师表示,“互动教学,智慧课堂,给老师和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互动的平台,使老师可以便捷高效的自由教学备课、课堂互动,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更为生动的学习情境,更为方便的获取知识和分享知识,激发了学生的主动学习能力和创造能力。”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