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鑫台华朗建:数字化校园驶向互动教学

2014年03月26日 16: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北京教育装备展于3月22日在北京展览馆完美落下帷幕。会展期间,北京鑫台华科技有限公司携多款教育解决方案亮相本次科教盛会,同时在展会中还展出了全系列数字化互动课堂解决方案,助推教育信息化发展。鑫台华产品部经理朗建先生接受中国数字视听网采访。

数字校园解决方案是一款符合各类学校在教学、管理与服务的创新应用平台。该系统统一认证:用户认证采用集中统一方式。统一用户管理:实现用户信息的集中管理,用户信息规范命名、统一存储,用户ID全局唯一,并提供标准接口。单点登录:支持多个应用系统间的单点登录,数字化校园中所有的应用系统通过SSO单点登录系统来实现统一的身份认证,SSO单点登录系统提供登录、验证接口,各应用系统通过SSO的单点登录以及验证接口来验证客户端的合法性,并由SSO返回的信息来决定用户的权限以及角色,根据以上返回的信息应用系统决定用户具有的访问权限。统一权限管理:支持多种权限管理方式,如单独授权、按角色授权和分级授权等。统一资源访问控制:能够提供细粒度的资源访问控制,包括对网页、按钮、菜单、文件、数据库字段级的访问控制;要求实现基于用户、用户组、角色、角色组等不同身份的用户对象与数据对象进行多种组合的权限多维访问控制体系。

鑫台华产品部经理朗建先生

鑫台华产品部经理朗建先生

北京鑫台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教育、医疗、军队、政府机关行业网络设备、办公设备、现代电子设备及解决方案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长期以来公司本着踏实稳健的行业作风、诚信务实的经营理念,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公司信誉和品牌形象。

公司办公地点位于北京市丰台区中福丽宫品牌基地,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现有办公面积一千三百多平方米,下设普教事业部、高教事业部、政府采购部三个销售部门及市场部、软件部、工程部、财务部等协同部门。普教事业部负责北京城区16个区县的政教业务,高教事业部负责北京市重点高校、中职院校等高职院校的信息化项目,政府采购部面向中央、北京市政府机关单位进行政府采购及相关信息化项目! 鑫台华公司拥有一支规模庞大、优秀、敬业的销售精英团队,并与之配备专业的技术团队、工程施工团队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2011、2012年公司销售业绩连续高速增长,并成功在2012年底,销售业绩突破2亿元大关!鑫台华公司以质量为根本,视顾客为上帝,全心全意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满意服务,争做同行业的领导者!鑫台华竭诚期待与您的合作,您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和坚持不懈追求的目标。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快捷]ST-7600C
[快捷]ST-7600C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