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坤腾世纪参展2014北教展引发极大关注

——坤腾世纪亮相2014北教展
2014年03月26日 09: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3月22日,伴着早春灿烂的阳光,和煦的暖风,历时3天的2014北京教育展缓缓落下帷幕。此次展会,是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和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承办的一次区域性教育行业盛会。业内的众多企业纷纷参加了此次展会,坤腾世纪作为主办方多年的合作伙伴,将公司的经典产品和最新技术一并在此次展会隆重推出,成为了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

坤腾世纪参展2014北教展引发极大关注

坤腾世纪参展2014北教展引发极大关注

坤腾展位观众如云

坤腾展位观众如云

本次展会,坤腾世纪重点推出了两类拥有全球领先技术的新产品:世界上最快的转码工具和全球首款4K极清录播系统。而公司的经典商显产品,如拼接屏、触摸一体机、广告机等反而成为了此次展会的陪衬,更多得用于呈现出转码工具和录播系统的效果。这种录播、转换、显示的全套互动视频解决方案一亮相就受到了很多教育部门和学校的关注,尤其是在公司的产品工程师郎利韬于20日上午在高职院校信息化建设论坛演讲之后,展位上更是引来了一批又一批对产品十分感兴趣、想要深入了解的观众。

3天的展会,坤腾世纪的展位上共接待了两千多名观众,收集了众多的客户资料和合作意向,为转码工具和4K极清录播系统的后续市场开发起了很好的引导作用。我们相信,展会的成功只是第一步,坤腾世纪秉承提供最领先科技的理念,必将在未来的教育市场上取得更大的成功,成为教育行业供应商的领先者!

坤腾展位观众如云

坤腾团队在展位上合影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