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星光影视小间距LED显示屏助阵CCBN2014

2014年03月24日 13: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于3月2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CCBN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广播科学研究院联合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共同承办的一年一度的专业性、世界级广播电视技术行业盛会。中国数字视听网作为数字视听行业领先的资讯电子商务交互平台,此次展会派出强大编辑团队赴现场全程跟踪报道此次展会盛况。

此次盛会,星光影视携多款小间距LED显示屏产品炫彩登场,为广电盛会添彩。针对广电行业的实际应用需求,星光展示的小间距LED产品非常多元化,包括P4、P2.5、P1.6。据现场工作介绍,这些产品机构设计先进,保证画面无缝拼接,画面流畅,无闪烁、无延迟,能够很好的满足广电行业的高标准应用需求。

星光影视展台

星光影视小间距LED屏助阵CCBN

星光影视小间距LED屏助阵CCBN

小间距LED显示屏的兴起,使得LED显示屏的画面显示效果有了很大的进步,让其有了在室内应用市场挑战液晶、DLP拼接的勇气,尤其是在以广电行业为代表的高端市场,小间距LED被LED显示厂商寄予了厚望,被视为进军室内市场的“先锋军”。星光影视在作为广电行业年度盛会的CCBN展上展出多款小间距LED产品,正是对这一行业趋势的有力证明。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