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CBN2014 观止创想展出系列创新技术

2014年03月22日 17: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于3月2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CCBN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广播科学研究院联合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共同承办的一年一度的专业性、世界级广播电视技术行业盛会。中国数字视听网作为数字视听行业领先的资讯电子商务交互平台,此次展会派出强大编辑团队赴现场全程跟踪报道此次展会盛况。

CCBN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广播影视展览会和世界排名首位的数字电视和宽带网络行业盛会,再次汇聚了全球范围内数字电视与宽带网络方面的创新成果、新业务应用、设计与开发技术方案。

作为一家致力于在线视频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的北京观止创想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在线视听•极致体验”的宗旨在此次CCBN2014展会展出智能在线视频平台、智能快编系统、智能数据统计分析系统、智能移动多媒体云平台等技术及解决方案。观止创想致力于软硬件产品的开发,企业自成立之初就树立了“在线视频技术领域领跑者”的目标,在展会上成功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观止创想展台

观止创想展台

观止创想展台

观止创想展台

智能快编系统是一款基于B/S架构设计,跨平台的集群快速编辑系统。用户只要打开浏览器,即可进行视频快速剪切、合并、去广告、加广告、加台标水印等操作。

场景式划分,让定位更快捷

逐帧式操作,让编辑更精准

浏览器呈现,让使用更轻松

观止创想展台

观止创想展台

观止创想展台

观止创想平台拓扑示意图

观止创想展台

观止创想整体产品线

观止创想智能编码器是一款依托于观止团队丰富的视频编码领域的开发经验,融合了多项创新编码技术,推出的新一代智能编码器。可广泛应用于数字电视、IPTV、OTT、手机TV、网络视频等领域。

观止创想智能播放器是采用新一代流媒体播放技术(HttpStreaming)开发,能提高视频运营商带宽利用率,提高用户观看流畅度的一款新型智能播放器。

观止创想智能数据统计分析系统采用大数据收集以及挖掘等相关技术,能够实现全网实时播放数据的精准统计分析。可以统计包括在线人数、带宽使用情况、访问者地理位置、观看流畅度、观看时长、观看行为等运营数据。系统可为各行业用户业务运营提供强大、精准的数据支撑。

观止创想展台

观止创想OTT平台优势

北京观止创想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在线视听•极致体验”的宗旨致力于软硬件产品的开发,企业自成立之初就树立了“在线视频技术领域领跑者”的目标。公司的核心研发人员皆来自于清华、北大、中科院等知名高校,多数拥有硕士以上学历。在视频压缩编码、流媒体传输分发、分布式系统、富媒体等领域走在世界技术前沿。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松下]TH-42S10C
[松下]TH-42S10C
价格:6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