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捷成世纪全媒体监测监管平台登陆CCBN

——捷成世纪监管平台登陆CCBN
2014年03月22日 15: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3月20-22日,以“融合高速网络,领航新媒体时代”为主题的第22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4)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世界级广播电视技术行业盛会、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广播影视展览会,CCBN2014汇聚了全球广播电视行业最尖端的产品和技术,中国数字视听网编辑团队全员到场,为您带来新鲜热辣的现场报道。

捷成世纪展台

捷成世纪展台

北京捷成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官方认定的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型试点企业,于2011年2月2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是业内第一家独立上市的企业。捷成世纪专门从事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开发与实施,是目前国内最具实力的专业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产品提供商之一。主要市场为广电行业,并涵盖部队、互联网科技公司、政府机关、科研院校、事业单位及其他音视频领域。

此次参展捷成世纪带来旗下全线产品包括媒体资产管理系统解决方案、高标清非编制作网解决方案、全台多元异构一体化网络解决方案、全台网整体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和全台统一监测与监控解决方案等。

捷成世纪全媒体监测监控平台

捷成世纪全媒体监测监控平台

捷成世纪监测监控系列产品和全台统一监控系统一直在业内享有盛誉。系统以贴近用户使用习惯为原则进行构建设计,对用户关心的资源、设备、业务、信号、环境、服务等诸多对象进行全方位监测监管;对监测到的信息,以各种不同的方式进行展现、通知、统计和分析。本届展会将重点展示涵盖广电信号监控平台-JDMP电视台监测监录产品、全媒体综合监测监管平台产品、SmartSight多画面监测产品、JNMP捷成网络监控统一监控平台、IPTV监管平台等系列产品,力争以先进科技为广大用户开启安播新时代!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