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德芯最新4合1标清AVS编码器吸睛CCBN

——德芯携众多新品闪耀CCBN
2014年03月22日 15: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3月20-22日,以“融合高速网络,领航新媒体时代”为主题的第22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4)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世界级广播电视技术行业盛会、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广播影视展览会,CCBN2014汇聚了全球广播电视行业最尖端的产品和技术,中国数字视听网编辑团队全员到场,为您带来新鲜热辣的现场报道。

德芯展台

德芯展台

成都德芯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科、工、贸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秉承“引领技术之先,传承世界之美”这一理念,率先致力于模拟电视系统、DVB-C/DVB-T/CTTB数字电视前端及发射系统,无线音视频传输系统等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

德芯闪耀CCBN

德芯闪耀CCBN

此次亮相CCBN,德芯带来了旗下系列新品,例如6合1国标解调调制一体机、AVS编码器等。

NDS2402D DMB-T 6合1 多通道解调调制器是按照中国地面数字广播标准GB20600-2006而最新研发的高性能、高集成度的多路解调调制器。该设备具有6路Tuner输入(支持6路ASI输入可选),既可将6路国标调制信号进行解调并重新国标调制,提供射频输出及监测输出。设备完全支持GB20600-2006标准覆盖的所有330种工作模式。

NDS2402D DMB-T调制器DMB-T RF信号输入频率范围为47~870MHz,调制输出为6路相同载波模式,射频频率输出范围36~960MHz(其中80MHz任意可调,支持邻频或隔频输出),具有优异的射频输出性能及频率稳定度,支持本地和远程配置调制参数。可广泛应用于DMB-T数字广播单频网组建和补点覆盖。

NDS3234 4合1 标清AVS编码器

NDS3234 4合1 标清AVS编码器是德芯公司最新研发的符合GB-20090.2-2006国家标准的广播级编码器。该产品具有4路CVBS视频及非平衡音频输入接口或4路SDI输入,支持AVS视频标准基准档次6.0级别的实时编码。设备可同时对4路标清音视频进行编码,可复用ASI输入的TS流与编码生成的TS流。设备采用先进的音视频编码算法,在同等源视频质量条件下,压缩比远优于传统的MPEG-2标准,因此可广泛的应用于数字电视广播系统(包括地面、卫星、有线等)、IPTV或流媒体等服务系统中。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Extron]ISS 506
[Extron]ISS 506
价格:面议
[Extron]MVX 44 VGA A
[Extron]MVX 44 VGA A
价格:面议
[Extron]MVX 84 VGA A
[Extron]MVX 84 VGA A
价格:面议
[先进视讯]AV604XA
[先进视讯]AV604XA
价格:3400元
[VICOM]AV8×8
[VICOM]AV8×8
价格:86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