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第五届CCBN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2014年03月22日 13: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3月21日下午,第五届CCBN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1号展馆前隆重举行,成都索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中科大洋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捷成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分获“最佳创意设计大奖”,“最佳主题表现奖”,“最佳视觉冲击奖”,“最佳空间布局奖”,“最佳科技应用奖”,“最佳绿色环保奖”,“最人性化设计奖”及“最佳户外广告大奖”。

第五届CCBN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第五届CCBN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CCBN创意设计大赛”始于2010年,历经四届大赛的不断创新,以及参展商的大力支持,“CCBN创意设计大赛”获得了行业内各界人士的广泛认同,已成为CCBN品牌标志性活动。今年的大赛,在前四届的基础上更为注重活动的影响力,以广泛引导更多CCBN展商报名参赛为前提,同时调动专业观众参与评选的积极性,以期让更多参展厂商和专业观众感受到CCBN组委会服务的进步和提升,从而进一步树立和巩固“CCBN创意设计大赛”在CCBN众多活动中的形象和地位。为了更加丰富“创意设计大赛”的评选内容及层次,从不同角度展现参展企业的创新风采,CCBN2014“创意设计大赛”特别设立“最佳创意设计大奖”,“最佳主题表现奖”,“最佳视觉冲击奖”,“最佳空间布局奖”,“最佳科技应用奖”,“最佳绿色环保奖”,“最人性化设计奖”及“最佳户外广告大奖”。

第五届CCBN创意设计大赛,从84家申报企业中评选出35家企业入围复赛,并从38家户外广告奖申报企业中评选出6个“最佳户外广告大奖”的获奖企业。3月21日上午,评委们通过现场评审和合议讨论两个环节从35家入围企业中评选出30家企业获得最终奖项。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松下]TH-42S10C
[松下]TH-42S10C
价格:6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