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心随笔动 VHT全线电磁触控产品全新亮相

2014年03月22日 15: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4月12至15日环球资源电子展将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全面举行,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电磁触控方案提供商之一深圳优派汉王触控科技有限公司(VHT),将以双触控平板、手写一体机等全系列无线无源电磁触控产品的全面展示,为来自全球的参展人士打造一场以“TouchYourHeartWithAPen(心随笔而动)”为主题的产品盛宴,全面展现多样的无纸化办公应用。

据了解,本届环球资源香港电子展不仅参展企业将达到数千家,同时参展的高、新电子产品种类也将超过历届,可谓规模空前。而作为持续专注电子工单、POS凭条手写签名电子化、电子签名领域的优派汉王触控科技,通过最全面的无线无源电磁触控产品,以及最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展示,将成为展会中最值得期待的亮点。

电磁屏技术领衔多领域新品有望齐上阵

以VHT领先的电磁屏技术解决方案为核心,在展会上亮相的全线电磁触控新品除了包括数位签名屏、数位绘图一体机、电磁笔显示器,以及移动医疗平板电脑外,还有其中的代表之作双触控平板电脑。这款产品同时兼容了电容和电磁屏触控技术,实现了手指触控和笔触控书写的完美结合。同时,借助无线无源电磁技术专利,高达2048级的触控压感,让用户书写时可以真正获得如笔墨纸张般的书写体验。另外,针对不同领域行业用户的不同需求,其还提供可搭载Windows8、Android的多平台方案,结合高配置硬件,全面满足各行业领域用户对无纸化办公的诉求。

采用全新VPen电磁笔触控技术的新一代电磁笔显示器也将在展会上亮相,无电源设计的VPen电磁笔,不须安装电池即可随意使用,特殊笔尖材质设计,能提供高达80,000次的点击率。而高性能VPenEngine芯片,更能提升书写或绘画内容的分辨率与精确度,为行业用户提供如同实际用笔书画的完美细腻内容。其具备的悬浮感应效果,还可完全替代鼠标与键盘,无论是在屏幕上进行电子签章、书写、素描、绘画应用,皆能展现精准、灵敏的触控效果,为通信、医院、银行、教育、政府机关等行业用户,带来便捷、舒适的无纸化办公体验。

如今,电磁触控技术已经被逐渐应用于各类显示产品和各专业领域,相比电容触控技术,电磁触控可以实现笔在屏幕上的精准书写。现在,新一代的无线无源电磁屏将成为触控趋势,让笔重新回归,实现显示屏上的精细化操作及压感笔触,让电子书写、绘画更加轻松自如。基于电磁的技术特点,电磁屏在大尺寸显示产品上还有着一定的成本优势,其手写、精准触控等特性也将会得到更大程度的发挥,因此大尺寸电磁触控产品也将受到更多行业领域的关注。

高效节能环保用科技驱动无纸化进程

为了让全球行业用户能够通过无纸化,享受到低成本、高效率,同时又节能环保的办公体验。VHT目前已实现5吋~30寸全尺寸产品覆盖,从签名屏到绘图显示器,从平板电脑到电磁触控一体机,将为行业用户提供多元化和高性价比的手写电磁笔液晶显示产品,主攻电子工单、POS凭条手写签名电子化、电子签名、电子政务、文教类电子白板等行业领域。

以电磁屏技术解决方案为核心,通过对全球行业用户需求的深挖,对电磁屏技术的不断更新,以及对产品线的不断完善,如今优派汉王触控科技不仅实现了从5吋~30寸全尺寸产品覆盖,产品性能更达到了全新的高度。其每一款电磁触控产品除了都具备可以让行业用户完全抛弃纸张的办公应用,同时针对不同行业的应用特点,还有一系列相应的解决方案可供用户选择,在让通信、医疗、金融、教育等行业用户享受到无纸化带来的高效、节能、环保办公体验的同时,这些融聚高、新技术的电磁触控产品,也以科技驱动着全球无纸化办公进程。

随着全球无纸化办公趋势的日益完善,VHT先进的电磁屏技术与显示技术为核心,通过对全球行业用户无纸化办公应用需求的深挖,推出的无线无源电磁触控产品,借助2014环球资源香港电子展不仅将是一次集中式的爆发,更将让全世界看到真正无纸化办公时代的到来!

展馆位置: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10号馆(10M08),欢迎莅临参观。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