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捷成世纪盛装出席CCBN 上演饕餮大宴

——捷成世纪盛装出席CCBN
2014年03月21日 18: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于3月2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CCBN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广播科学研究院联合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共同承办的一年一度的专业性、世界级广播电视技术行业盛会。中国数字视听网作为数字视听行业领先的资讯电子商务交互平台,此次展会派出强大编辑团队赴现场全程跟踪报道此次展会盛况。

捷成世纪紧扣“融合创新·服务全媒体”的参展主题,强势登陆CCBN2014舞台,为来宾体验到捷成世纪面向全媒体电视台,广电网络公司运营平台,信息安全和大数据业务云,智慧城市等多业务领域的最新解决方案和产品,体现捷成世纪众多经典产品的无限科技魅力。

捷成世纪

捷成世纪

捷成世纪的展台位于4号馆4302展位,400多平米的展区为来宾展示荣获多项创新技术奖的先进解决方案和众多优秀新产品,为来宾奉上一顿广电行业的科技饕餮大餐。

捷成世纪

捷成世纪

此次展会捷成世纪重装上阵,携旗下众多最新产品亮相现场,同时在展台的设计方面,捷成世纪也将延续一直以来沉稳、时尚、大气的整体设计风格,保持捷成世纪一贯的经典视觉感觉。捷成世纪展台在众多展品的完美融合和相互映衬下,成功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展会期间,捷成世纪还派出骨干精英参加多场高峰论坛及专题研讨会,与业界同仁就当下广电科技的新技术、新理念展开深入的沟通交流,并分享捷成世纪的最新成果。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优派]N1900W
[优派]N1900W
价格:20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