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天仕博:智慧课堂hold住2014北京教育展

2014年03月21日 18: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为期两天的北京教育装备展在3月20-22日北京展览馆圆满结束。展会吸引了国内外近160家企业参展,会场上300多个展位座无虚席。天士博携最新自主研发的智动课堂方案亮相此次展会。

天士博展台

天士博展台

历年来,天仕博凭借其前沿的理念和先进的产品,在众多世界各地大型国际教育装备展脱颖而出,引起了业内关注。本次展会上,天仕博更是顺应云计算发展趋势,率先推出世界领先的教育云理念,展示出“云极塾”智动课堂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也成为本次展会上吸引新老客户的亮点,众多客户、代理商纷纷来到我司展位参观学习。波兰教育部部长Krzysztof Wojewodzic先生及相关专家专程来我司展位,了解智动课堂解决方案的功能特点,观摩教师通过操作移动终端来控制整个教学过程,感受新型互动数字化课堂的神奇。

天士博智慧校园解决方案亮相

天士博智慧校园解决方案亮相

天仕博智动课堂解决方案是以教育生态学理论为依据,利用人机交互技术、无线技术、多媒体技术、智能终端技术创建的以提高学习成效为目标的课堂学习系统。该系统利用先进的信息化技术和最新课堂教学设备,为师生提供一系列简便有效的功能和工具,打造自主、互助、探究学习的高效课堂模式。创设出每人一端的数字化桌桌通环境,采集有效的课堂行为和数据信息,为教育教学评价系统提供了基础信息的整理和输出,从而实现教学网络化、学习个性化、评价常态化。

天仕博智动课堂解决方案的精彩亮相,再次证明天仕博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和雄厚实力,同时有力提升了民族企业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在未来,天仕博将坚定不移地以技术创新为导向,为客户提供更为先进、稳定的产品,不断引领行业发展潮流,向全球领先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迈进!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天士博]TB-480
[天士博]TB-480
价格:11800元
[天士博]TB-680
[天士博]TB-680
价格:18000元
[天士博]TB-4100
[天士博]TB-4100
价格:15800元
[天士博]TM-680
[天士博]TM-680
价格:38800元
[天士博]TB-6120
[天士博]TB-6120
价格:34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