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良田业界首创高拍仪亮相2014北教展

2014年03月20日 20: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今日,作为国内基础教育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为丰富的教育装备类展会“第25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以下简称“北教展”)于3月20日至22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办。

良田展位

良田展位

深圳市良田科技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教育装备的研发和生产,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良田科技公司专为老师量身打造的备课王A300填补了国内外教育备课领域的空白,是自主研发的新一代产品,它为老师节省了宝贵时间,从而减轻了老师负担,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绝佳的投射扫描效果让现场观众惊讶不已,纷纷拍照留影。

良田高拍仪相对传统的扫描仪来说,工作原理并不相同,高拍仪使用高像素摄像头将物体拍摄下来形成图像,因此可以“扫描”立体物体,这一点比传统扫描仪的应用范围更广。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就来介绍良田这款高拍仪产品,除了外观和功能的介绍,我们还将实际演示产品的使用方法。

良田高拍仪

良田高拍仪

高拍仪产品能够很好的解决扫描仪对立体产品扫描能力不足的情况,提供更加丰富的照片样本,而且还能够拍摄视频画面,所有过程都通过电脑平台完成,因此在传输、处理等扩展功能方面更有优势。整体拍摄质量虽然和环境灯光条件有关,不过在一般的办公室环境下使用没有问题。应付一般的文档扫描存档、立体物体拍摄还是没有问题的。

良田高拍仪

深圳市良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整机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凝聚了一批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研发人员,在光电整机产品、电教产品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便携式办公设备领域更是拥有处于领先地位的核心技术与知识产权。业务范围涉及政府、金融、教育、电信、医疗等领域。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高科]GK-8000S
[高科]GK-8000S
价格:面议
[佳虹]JH600B
[佳虹]JH600B
价格:面议
[横川]PK-8000
[横川]PK-8000
价格:8500元
[三星]SDP-950STP
[三星]SDP-950STP
价格:10500元
[鸿合]VPS-8100
[鸿合]VPS-81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