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CBN2014小葱携手金亚尽展体感互动

——小葱携手金亚同登CCBN2014
2014年03月19日 12: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3月20-22日,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广播影视展览会——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在北京拉开帷幕。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英文全称为China Content Broadcasting Network(简称CCBN),是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广播科学研究院联合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电视厅局共同承办的一年一度的专业性、世界级广播电视技术行业盛会。

在即将举行的2014北京CCBN展(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金亚科技将继续力推高端电视互动体感游戏技术,并联合上海小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www.xiaocong.tv)发布当下最新的电视游戏产品,主要包括:电视游戏主机“致家二号”、体感游戏手柄、游戏方向盘、手枪套、小葱中间件、新版小葱游戏大厅。

此次同台亮相的还将有以色列科技公司Extreme Reality的全身3D动作捕捉技术(XTR3D),该项体感游戏技术已帮助日本世嘉公司《Go Dance》等多款人气游戏成功上架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或登陆PC。

小葱如意棒搭配完美游戏盒子

小葱如意棒搭配完美游戏盒子

游戏机禁令解除,智能电视及OTT盒子市场份额激增,电视游戏互动新技术不断涌现,都表明今年将是国内电视游戏行业业绩全面突破一年。金亚和小葱游戏早早走在了电视游戏技术的前沿,还将继续奋力向前。

在此,金亚、小葱诚挚邀请广大合作伙伴莅临CCBN小葱游戏展台参观,展台位于:1A馆103。一起探讨电视游戏行业最新技术,共同感受由产品、技术、方案高度融合的业界盛会。

小葱游戏展台效果图

小葱游戏展台效果图

北京CCBN展将于2014年3月20日-22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展出。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UT斯达康]MC3580A
[UT斯达康]MC3580A
价格:面议
[康佳]HDT299
[康佳]HDT299
价格:面议
[康佳]SDT400
[康佳]SDT400
价格:面议
[华为]DC3560
[华为]DC3560
价格:面议
[泰辉科技]DVB-C
[泰辉科技]DVB-C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