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CBN盛会开幕在即 PHICOMM斐讯重磅来袭

——CCBN:PHICOMM斐讯重磅来袭
2014年03月19日 09: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3月20日-22日,一年一度的专业性、世界级广播电视技术行业盛会——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简称CCBN)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PHICOMM上海斐讯将携全新广电运营解决方案参加盛会。

作为展会的重要内容,数字电视整体转换课题给广电运营商带来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而以广电运营商为重要战略市场的上海斐讯,基于国务院颁发的《关于鼓励数字电视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和《“宽带中国”战略及实施方案》等指导纲领,根据广电运营商网络状况和不同的应用场景,提供了全方位、多样化的针对广电用户的解决方案,展现了强大的创新实力。

斐讯对于接入网的改造方案有如下三种具体实现方式:PON+EoC组网技术,适用于对现有HFC网络的成熟小区用户;PON+LAN组网技术,适用于方便部署双绞线入户的新建小区用户或企业用户;PON组网技术,光纤直接到户,适用于未来高带宽用户。

此次展会上,将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家企业和机构参展,展出面积超过60000平方米。展览内容涵盖广播电视各类设备与技术,广播电视公共服务,编播网络与传输网络建设,数字新媒体等多方面,汇集全球范围内数字电视与宽带网络方面的创新成果。CCBN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广播影视技术设备展览会、世界排名首位的数字电视与宽带网络行业展览会。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松下]TH-42S10C
[松下]TH-42S10C
价格:6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