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CBN三奥股份携手广科院共推新媒体平台

——三奥新媒体技术登陆CCBN
2014年03月18日 10: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CCBN2014(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开展在即,福建省三奥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紧扣“融合”与“新媒体”两大主线,强势登陆CCBN2014舞台——携手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共同推出新型新媒体IPTV、OTT TV系统平台。敬请期待。

此次,三奥股份推出的“新型新媒体IPTV、OTT TV系统平台”得到了国家广电总局及广科院的大力支持。该产品的设计具备技术先进性、标准性、易用性以及可管控等特点。三奥股份将依托广科院平台及其展区展示其在新媒体领域的全新技术。

据三奥新媒体负责人介绍,该系统平台代表了当前最先进的新媒体技术水平,不仅采用全球领先的流媒体技术和智能终端技术,更集成了功能强大的十大特性,能够很好地帮助运营商构建端到端、融合的、可扩展的视听新媒体内容处理、发布和运营平台。它的发布与应用完全符合当下及未来新媒体的发展趋势。

十大特性

·卓越的带宽自适应比特流技术

·灵活的动态广告插播技术

·智能用户行为分析和用户行为监控

·端到端的带宽管理

·支持HTML5

·社交电视

·自带DRM或集成第三方DRM

·灵活的权限分配和管理

·会话跨屏在线切换

·智能CDN分发技术

历经一年多的开发和版本迭代更新,该产品已是一套完整成熟的新媒体播控管理系统,并实现了行业应用。由三奥股份为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定制开发“IPTV、OTT、广播网络电视监测监看系统”项目,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预计今年5月份完工。该平台为广播电视行业带来了新的理念和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定将开创全新的行业典范。

阳春三月,精彩敬献,三奥股份邀您莅临7号馆7301广科院展台参观交流、共话合作!现场,三奥股份将派出骨干精英为您作精彩的演示与介绍。恭请光临!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Extron]ISS 506
[Extron]ISS 506
价格:面议
[Extron]MVX 44 VGA A
[Extron]MVX 44 VGA A
价格:面议
[Extron]MVX 84 VGA A
[Extron]MVX 84 VGA A
价格:面议
[先进视讯]AV604XA
[先进视讯]AV604XA
价格:3400元
[VICOM]AV8×8
[VICOM]AV8×8
价格:86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