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克莱默演示倍线器VP-773和VP-774升级

——克莱默升级演示倍线器
2014年03月18日 08: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克莱默电子为您隆重推荐VP-773和VP-774 ProScale数字演示倍线器/切换器。VP-773拥有8路输入,VP-774拥有9路输入,包括4路HDMI输入,1路DisplayPort(DP)输入,1路复合视频输入及2路计算机图像视频输入。VP-774多了1路3G HD-SDI输入。这两个设备可对视频进行倍线处理,嵌入可适用的音频,将经倍线的视频信号同步地输出至2路HDMI输出及1路HDBaseT(双绞线)输出。VP-774也包括1路3G HD-SDI输出。音频输出可同步适用于数字、非平衡模拟立体声输出。

克莱默演示倍线器 VP-774

克莱默演示倍线器 VP-774

VP-773和VP-774支持多路输出,最高2K分辨率,包括1080p。这两个装置的特色在于克莱默PixPerfect™倍线技术—克莱默精准像映射,以及实现卓越画质的高质量倍线技术。

他们同样拥有克莱默的FTB™ (Fade-Through-Black)切换技术,保证切换平滑且超高速。

VP-773和VP-774兼容HDTV,符合HDCP标准,支持HDMI色深技术。他们也拥有高级输入/输出EDID管理,并可为装置中的每路输入设置一个用户可选择的EDID。这是倍线器/切换器的一大突破性功能,能够提升视听系统的集成度并显著增强用户体验。

这些倍线器/切换器拥有内置ProcAmp,允许分别为每路输入设置色彩、锐度、对比度、亮度与伽马值。他们也同样拥有一个内置时基校准器,可稳定任何不稳定的视频源。

VP-773和VP-774还拥有以下高级特性:

大范围通知紧急通讯系统 - 一个极其独特并极为重要的全新特性。可在紧急情况发生时,即时显示全国级或校园级的通知。通知包括了自由选项,如包含音频警报,以及是否通过小文本或文本窗口显示。该系统遵守行业标准通用警报协议(CAP),确保与已有系统之间的兼容性。

全网页管理 - 通过以太网连接时,可启用全网页管理功能。内置网页界面轻松易用,提供简化设置、切换、窗口自定义、缩放及去隔行等功能。

克莱默K-IIT XL™画中画图像插入技术 - 来自任何视频源的图像均可被插入或定位至一计算机图像视频信号旁边,反之亦然。利用该技术,两张图片可以任意方式自由放置在屏幕上的任何位置。

亮度键控技术 - 两个视频源轻松合成为一个单一图像。首先在设定一个全黑背景上的“关键”图像或视频,该图像可以合并或覆盖至主视频。

VP-773和VP-774也包括强大的音频DSP功能,1路拥有混音与麦克风增益的麦克风输入,以及0-90毫秒的可调节延迟以消除回声。这些装置为您提供了多种多样的自由控制选择,您可通过附带OSD(屏幕直接显示)功能的前面板按键、触点闭合、红外远程控制,以及通过以太网和RS-232控制端口使用的控制应用软件完成控制。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