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Exhibio数字标牌媒体播放器硬件升级

2014年03月14日 08: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开发商ExhibioLLC日前宣布旗下全线数字标牌媒体播放器实现硬件升级。

公司称,新设备装备了更快、更节能的处理器。紧凑型M-500型号运行AMD双核移动处理器,更先进的X-900和ST-200型则由双核英特尔i7CPU驱动。

固态硬盘目前已成为Exhibio旗下所有数字标牌播放器标配。SSD存储更快、更可靠,并且比传统硬盘驱动器更加节能。

新的硬件改变还带来了更小、更圆滑的外形尺寸。具有较小的物理尺寸使得这些系统的部署更加轻松和便捷。

Exhibio销售经理GregBerner表示:“Exhibio承诺令我们的数字标牌播放器更快更高效。我们的新产品线在这方面明确地将我们置于了市场顶端。”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