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3M推出数字标牌行业多点触控解决方案

2014年03月13日 09: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3MElectronicSolutionsDivision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3MTouchSystemsInc.在CES2014上推出了最新的用于数字标牌行业的多点触控解决方案,以及数款颇具创新性的新产品。

42英寸多点触摸显示器:3M多点触摸显示器C4267PW(42英寸机箱显示器)加入3M高性能多点触摸显示器阵营,涵盖18.5至46英寸范围。随着42英寸机型的加入,3M如今能为专业视听客户提供交互式数字标牌市场上最多样化的投射电容显示产品阵营。

C4267PW显示器运用了3M的投射电容(3MPCAP)多点触摸技术,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使用的技术类型相同,能为用户提供易用的、直观的界面以及光滑无边框设计。此外,C4267PW显示器配备强大的商用级机箱,先进的热管理,支持多达60点触摸的超快响应时间,使其成为交互式数字标牌及多用户交互桌面集成的理想解决方案。

C4267PW显示器将于2014年3月上市,届时3M及授权经销商处均可买到。

大尺寸多点触控系统:针对有意开发自有大尺寸多点触控显示器的OEM商、ODM商、显示集成商,3M提供了高性能投射电容多点触控系统(传感器和控制器),3M多点触控系统PCT2420PX,尺寸涵盖32至46英寸。PCT2420PX系统支持具备超快响应的60点触控,提供无边框、平板造型,整合3M高性能3M多点触控控制器PX多点触控电子产品。这些大尺寸多点触控系统(32至46英寸)目前可以直接从3M公司购买。

多屏显示/多点触控驱动:针对交互式显示墙及其他多屏显示应用,3M多点触控驱动MT7.14提供MicrosoftWindows7应用支持快速准确的同时触控能力,可以跨越两个或多个3M多点触控显示器。这项免费、可下载的驱动使得多点触控软件开发人员能够创建多个逼真的应用,使得多个用户能够利用视频墙的多屏显示器实现同时交互,并且在显示器上滑动时没有任何显著的触摸延迟;也可以提供单个用户同一时间在工作站或任务控制环境下使用多点触控屏。3M多点触控驱动MT7.14目前可供下载,地址为3m.com/multitouch.

电子解决方案部门全球业务经理迭戈·罗密欧(DiegoRomeu)表示:“3M致力于成为行业高性能大尺寸多点触摸显示屏及组件供应商。公司拥有电容感应电子元件和固件25年经验,以及遍布全球的制造基地,3M是满足全球客户交互技术及服务需求的理想选择。”25年来,3MTouchSystem作为3MElectronicSolutionsDivision的子公司,已成为与领先的OEM商和ODM商的创新合作伙伴,提供行业领先触摸解决方案,突破性的产品开发,以及超乎想象的极具吸引力的特性。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