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武汉华润燃气公司启用视高视频会议系统

——视高视频会议入驻华润燃气
2014年03月12日 08: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武汉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是“华润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区域燃气经营公司。“华润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是大型中央直属企业“华润集团”下属集团公司,同时也是继“华润雪花啤酒”及“华润置地”之后,“华润集团”投资武汉的另一大型项目。

武汉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天然气管网的投资、建设与燃气经营。主要经营:燃气(包括天然气、液化石油气、煤气);汽车加气;燃气工程的设计、施工;燃气设备、器具的生产、销售和维修;燃气产品的开发利用。在武汉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经营的湖北省大冶市、武汉市江夏区、新洲区、及黄陂区四个区域。公司已在武汉投资3.5亿元人民币用于天然气利用工程建设,已建成高压管道100多公里,城区中底压管道300公里,发展民用户近10万户,工商业用户200多户,员工总数300人。同时武汉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将在未来3年内继续投资3亿元人民币用于公司在武汉市的天然气利用项目建设。

“华润”倡导“以人为本,情感激励”、“做事业上的伙伴,生活中的朋友”,鼓励创新精神,提倡无边界沟通,追求卓越管理。秉承诚信、团队、务实、积极、专业、创新。武汉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将秉承“华润集团”的企业精神,以“简单、坦诚、阳光”的企业文化为推动,致力于不断改善武汉市人民生活品质及生活环境,提供优质清洁能源,努力为武汉市的工商业及居民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深圳市视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宽带网络应用软件开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坚持以提升宽带网络应用价值为目标,不断创新,研发出一系列引导业界潮流的先进技术。2004年公司自主研发视高(Seegle)视频会议,集成组织目录、多媒体通讯、文件共享、内部信息、备忘录、电子邮件等功能于一体,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实用、方便、功能强大的协作通讯平台。

为了适应市场形势的不断变化、满足企业自身发展的要求、全面促进企业管理,始终保持企业良好的发展态势。这就需要一套能够使公司内部沟通更快更及时,管理和培训更简洁和方便的远程会议系统。基于以往的沟通和培训,一是费用高,二是花在路上的时间,三是人力的浪费等等,就特别需要一个更为快捷方便的沟通平台,为其了解各地的公司的情况、各分销公司的销售情况、管理信息还是增强分散地的协作计划更为完美的实现,经过多方面的测试和实际使用,最终选择了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

视高(Seegle)视频会议是一套专业的软件视频会议系统,利用普通的PC机、标准的视频采集设备、耳机和麦克风就能进行基于Internet的虚拟会议。无需投入高昂的成本,就能够实现高质量、高可靠性的音视频通讯、协同工作、文档共享、远程会议管理等多种会议功能,有效地节约时间和经费。根据项目需求,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为武汉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提供了一个高度综合的音频、视频和网络通信系统视频方案,以解决对用户对内部决策、客户沟通、远程培训的要求:

1、提高了内部的决策效率

通过视高(Seegle)视频会议实现网络办公信息化,大大提高了处理日常事务的工作效率,之前领导需要舟车劳顿于各分公司协调业务,现在坐在办公室就可以轻轻松松处理了,为领导节约了大量的时间,领导说之前到处飞来飞去要一个星期处理的事情,现在一个小时就搞定了。各部门也可以经常进行沟通,为领导能随时掌握公司的销售情况和突发事件及时做出决定。

2、提高了与合作单位的沟通效率

以往和各个合作单位沟通,要么通过电话要么到现场,一是时间长,二是相关费用高,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实施简单,现在直接通过视频会议沟通相关合作细节等事务,确实十分方便。

3、完善了相关产品知识的业务培训

之前需要招集相关业务人员进行业务上的培训、协调等等需要到总公司培训或者总公司派人到现场,现在直接远程培训就可以处理,大大节省了人力物力,而且实现了与以往集中之后再培训的同样效果,对公司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