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快速搜索:

优朋普乐自制少儿内容大战略正式启动

2014年03月06日 08: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今日,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电视服务提供商优朋普乐宣布正式启动2014年自制内容战略,首期重点发力少儿娱乐教育内容领域。

优朋普乐董事长兼CEO邵以丁接受采访时谈到:中国是全世界家庭数量最多的国家之一,多年执行的计划生育政策,使得目前绝大多数的家庭只有一个孩子。这意味着家长教育孩子的经验都是人生第一次而且是唯一的一次。近期国家“单独二胎”新政的推出,未来中国孩子的数量又会进一步的增长,优质的少儿教育尤其是寓教于乐的教育形式是中国的家长们特别渴望的。而遗憾的是,目前国内优质的少儿节目内容严重匮乏,几只羊和两头熊就长期霸占了孩子们的视野,既没有让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充分享受阳光的快乐,也没有任何身心营养的补充,少年儿童无法选择改变这种现状,作为成年人,作为父母亲,同样也是极度的无奈。

基于此,优朋普乐认为将优质的少儿娱乐教育节目通过互联网电视带给中国有孩子的千家万户家庭,既有巨大的商业发掘价值同时又能充分体现优朋普乐的社会责任感。“我们非常骄傲能够有机会通过我们的服务为全中国的孩子们提供成长的营养。优朋将继续发挥我们超强的资源整合能力集合国内以及全球、重点是亚洲华人地区的顶尖级少儿娱乐内容制作方共同打造优朋OTV少儿娱乐教育节目内容。”邵以丁说。此次优朋普乐自制少儿内容将根据少儿不同年龄的特点,对节目进行详细的细分,重点面向学龄前及小学低年龄儿童,其中包括亲子互动、音美体验、自然科学、生活信息、体能成长、自己动手等等重磅栏目版块,目标打造成为国内互联网电视行业少儿娱乐教育类内容数量最丰富、年龄段划分最细致,最符合各个年龄段少儿收看习惯的“宝贝之家”,也为儿童的家长们提供一个健全孩子身心发展,娱乐与教育同时兼顾的多媒体环境平台。

据悉4月份,伴随优朋普乐新产品上线,优朋的首批自制少儿内容产品就将与用户见面。届时,优朋普乐少儿节目制作的战略合作伙伴也将浮出水面。“优朋普乐500多员工100多人都有孩子,每一个人都会成为有爱心的产品经理。”邵以丁兴奋的说。

据记者对互联网电视行业的长期跟踪观察发现,优朋普乐自2009年以来,始终专注于深耕互联网电视市场的内容集成运营服务。优朋普乐自身独具的优势在于,一方面具有成熟领先的内容集成运营优势,另一方面在于对产业链上下游资源超强的整合能力,凭此优朋普乐目前已经成为用户规模最大的互联网电视服务商。进入2014年,优朋普乐一系列的市场动作凸显了其超强的资源整合能力。在刚刚过去的2月,优朋普乐宣布联手IMAX、美国电影协会、尼尔森网联等国际巨头,与国内所有主流电视机厂商推出“中国4K电视产业推广联盟”,引起行业高度关注。而此次优朋又联手顶尖级的少儿节目内容制作方资源,全面启动少儿娱乐教育自制内容战略,再一次值得期待。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优派]N1900W
[优派]N1900W
价格:20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