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助力无缝安防 博世发布全新RADION系列

——博世推安防产品RADION系列
2014年03月03日 09: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博世安防系统推出了用于博世防盗报警控制主机的RADION系列无线外围设备。新系统满足了一般地产和小型商业应用的需求,通过增加一个或多个中继器来扩大探测范围,可以轻松扩展到更大型的应用场合。

博世发布全新RADION系列

博世发布全新RADION系列

RADION拥有出色的可靠性,能在433兆赫兹 (MHz)的频段内运行,发射功率更高,穿透建筑材料的性能更强。中继器可用于改善通信不畅区域内的通信质量,增加了设计灵活性。此设备的电池续航能力格外出众,能够可靠运行数年时间。

RAIDON的推出旨在与最新一代博世防盗报警控制主机无缝集成使用,安装和维护轻松自如。技术人员可以使用任何控制主机的键盘来输入设备的RFID,从而向系统进行注册。或者,技术人员也可以输入无线配置菜单,并在无线设备中安装电池来启动自动设备注册。通过任何键盘或远程编程软件都可进行故障诊断,简化了维护工作。远程设备注册、配置和诊断有助于减少费用高昂的现场工作,使得技术人员在现场的工作效率更高。

通过博世防盗报警控制主机,RADION接收器可与各种发射器无缝集成到无线网络中。在完整的外围设备系列的支持下,RADION几乎可满足任何应用要求。

· 移动探测器包括防宠物单红外和三技术型号

· 两键和四键遥控钥匙扣能通过对定制功能进行编程来布防和撤防

· 便携和位置固定的紧急按钮含单键或双键,减少了误操作的可能性

· 针对门窗磁提供表面安装和嵌入式安装两种选择

· 通用发射器用于监视门、窗和其他干触点

· 其他专用发射器包括玻璃破碎探测器,以及钱夹触发器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