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励丰文化成首届“广州市优秀文化企业”

2014年02月28日 09: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2月24日下午,首届广州市优秀文化企业、企业家和重点文化产业园区(集聚区)授牌仪式在广州市新图书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新出席仪式并作讲话。市文化体制改革与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各区党委宣传部、文广新局负责人,市属国有经营性文化单位负责人,优秀文化企业代表共500人参加了仪式。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励丰文化)入选首届“广州市优秀文化企业”,励丰文化董事长周利鹤同时获评首届“广州市优秀文化企业家”。

励丰文化成首届“广州市优秀文化企业”

励丰文化成首届“广州市优秀文化企业”

广州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发展文化产业,尤其是近年来以新型城市化发展为引领,以培育世界文化名城、建设新岭南文化中心为目标,以世界眼光、战略思维谋划文化产业发展。广州文化产业整体发展态势在全国处于先进行列。此次“广州市优秀文化企业”评选活动是在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的指导下,由广州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发起的,旨在树立企业品牌,打造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文化企业,推动我市文化产业的发展。

左一为励丰文化副董事长朱晓励女士

左一为励丰文化副董事长朱晓励女士

 励丰文化入选广州市首届“优秀文化企业”,这是励丰文化数十年来在文化产业奋力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励丰文化身处文化创意产业领域,多年来,一直推动产业从幕后走向前端。从一开始就立足国际化视野,整合国内外资源,提供优质的产品供应;到通过多年来在市场一线的服务经验,以应用技术为核心,为客户提供系统集成;再到现今,以创意为切入口,以效果呈现为最终市场诉求。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励丰很快成为文化科技产业内的佼佼者,已经成功铸就起国内一流的文化品牌。

而此次荣膺广州市首届“优秀文化企业”,印证着励丰文化“文化与科技融合”的产业发展模式的正确性,标志着励丰文化向文化产业的成功突围,正式迈入“文化强企”之列,作为优秀文化企业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认可。在未来的文化产业发展蓝图中,高新技术支撑的文化创意项目将占据主流,励丰文化将不负所望,积极推动文化科技产业的全面发展。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