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迪大型矩阵助力福建某部队实战演习

——科迪矩阵助福建某部队演习
2014年02月28日 08: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科迪64路大型多格式系统,凭借先进技术和独特优势成功用于福建某部队军事训练演习系统中,在节省成本的同时,将系统化繁为简,解决了大量不同信号的输入和转换问题,为提高部队作战素质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随着军队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深入,信息共享、实时沟通、音视频交互、远程指挥等已经成为加强军队高科技建设的基本要求。大量的实时信息,不断变化的动态相关数据,仅通过传统视频应用系统已不能完全实现。科迪大型多格式矩阵基于最先进的技术基础,实现了在一个设备上既能满足多种信号切换,又能满足未来扩展需求,同时还能保障整个系统的稳定性丝毫不受影响。该产品在全国展开全面应用以来,在矩阵的稳定性以及强大的功能和领先的技术方面都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