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屏幕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京鑫邦携LuminoZ超大背投幕助力电网

——美国LuminoZ无缝进口光学幕亮相
2014年02月27日 08: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为适应新疆电网发展规划的建设、运行和管理要求,整合电力资源,提高集约化发展能力而设计建造的,大楼系统建设符合功能型、智能型、环保型、节能型的现代绿色建筑标准,能充分满足省级电力调度、通信、信息及行政办公的要求,并可以满足现代化高效、快捷、灵活、舒适和节能的各种需求。

新疆电力公司大楼晨会室设立于二楼, 采用美国LuminoZ整张无缝进口光学背投屏幕(5米*2米),采用2*1融合,屏幕本身为淡黑色,屏幕为硬质但可卷曲,并且能够完美的还原各种投影颜色,特别是纯正的白色。美观大气。

北京鑫邦携LuminoZ超大型背投屏幕助力国家电网新疆电力

屏幕水平和垂直方向的半增益半角都达到45度+/-2。而且到70-80度时,还保持良好的亮度。

 LuminoZ屏幕采用全球最尖端的屏幕加工生产技术。所独有的挤压式生产工艺,使屏幕能够保持适中的厚度,而且分布均匀,使其光学性能一致性非常的好。厚度仅为3.4mm,是基于保障光学性能与机械性能的最优结合。

北京鑫邦携LuminoZ超大型背投屏幕助力国家电网新疆电力

光学颗粒均匀地充满屏幕,兼具漫反射优势和光学折射效果,使屏幕的亮度与色彩还原都达到最佳。此次项目上的成功运用与实际效果,再次证明LuminoZ不愧为世界上融合效果最好的屏幕。

关于鑫邦

北京鑫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03号金泰国益大厦1508室邮编:100025

总机:010-88466088

传真:010-88468016

网址:www.inbond-cn.com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更多背投屏幕资讯
[SVS]WA1806(150
[SVS]WA1806(150")
价格:106000元
[DNP]Win Screen(84
[DNP]Win Screen(84")
价格:12000元
[SVS]Vision2000(150
[SVS]Vision2000(150")
价格:105000元
[DA-LITE]便携幕(120
[DA-LITE]便携幕(120"背
价格:6480元
[DNP]Win Screen(100
[DNP]Win Screen(100")
价格:22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