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智能交互平板开启会议显示“新革命”

——访信颐OA事业部总监于昕
2014年02月25日 17: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daisy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信颐新品发布会”于2月21—22日在松江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包括来自OA、会议、AV代理、集成显示等行业约200多位顶级的渠道商参与,成为商用大屏行业围绕企业多样化应用的一次空前盛会。

“2014年信颐新品发布会”是上海信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OA事业部针对全国新老渠道商举办的一场大型的新产品发布活动,活动着眼于市场最新企业级多屏应用趋势,主要发布和推广信颐在OA行业最新规划的三大类产品——智能会议平板及相关软件,企业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信颐企业智能考勤系统。

发布会结束,中国数字视听网编辑有幸采访了信颐OA事业部总监于昕先生。于昕先生,1983年毕业于上海电子学校,在OA行业从业近20年,所从事的企业均为世界一流的OA企业(在佳能公司4年,在理光公司近10年),从业务代表到大区经验,再到分公司负责人,丰富的成长经历,使其在OA行业拥有深厚的行业管理与营销水平。2013年6月加入信颐公司以来,在于昕先生的带领下,OA事业部在江浙沪皖等华东地区开发了全覆盖、强有力的代理商,并在华中、华北、西南地区开发出多家代理客户。

信颐OA事业部总监于昕先生

信颐OA事业部总监于昕先生

当问及信颐此次发布会推出最新规划的三大类产品是基于怎么的考虑?新产品有哪些特点时,于昕先生表示:“首先非常感谢中国数字视听网对于本次发布会的大力支持,此次发布会的三大类产品是基于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出来的,首先是公司需要基于企业应用的产品,这样的产品需求产生了我们这个部门,进而扩展出渠道,所以它是一个连环的关系,那么为什么会突出这三大类产品呢?首先我本人在OA行业工作了近二十年,可以说在OA行业积累了一定的资源,从去年的7月份加入信颐到现在,差不多半年的时间,我们主要规划了我们本部门所要推广的产品,像我们在发布会所说的,分为三大类,第一类就是我们主打的产品,OA行业或是会议行业的智能会议平板,这个平板我们会配备三大软件,首先是会议本身的软件,在会议领域,采用信颐会议软件,可以实现多种书写笔、原笔迹书写,黑板擦直接擦除,多媒体展示、编辑与批注,以及一键保存、保存方式多样化,以及在线视频会议,全程录播、回放等功能,软件设计非常人性化,它的特点就是可以替代之前的投影机白板等,之前的产品都有一定的弱点,像投影机亮度非常低,清晰度比较弱的情况下使用是非常不方便的,所以就需要有这样的一款新产品来替代,所以我们就规划了这样的一款产品;其次LED的一个好处是,它的寿命非常高,据我们统计,投影机,大概在一年左右就要换一个灯泡,而LCD十年才更换一次,从应用性能或性价比来对比,都是优于之前的投影机或白板。当然白板是不能互动的,这款产品的推出可以说是会议室的一次革命。当然除了这款软件之外,还有另外两款软件,一个是签名、签到软件,预装到信颐IWB触摸一体机后可应用到各种线下活动的现场,可以把它当作纸质签名的一个替代品,与会者可以在上面拍照和签名留念,主办方还可以利用软件按照名次进行抽奖。该解决方案可让传统的线下签名变得更加具有科技感、互动性和趣味性,同时还环保、智能化”。

另一款软件是企业背景软件,所谓背景软件就是展示企业背景的,可将公司的各种企业文化、新品推介、最新促销、技术、资质等资料按不同需要导入其中,通过信颐IWB触摸一体机就可以精彩地呈现出来,背景墙软件拥有时光轴、透明文件夹、图片轴、图片墙、3D图片墙、散列图片、电子翻书、环形列表等八个模块,且8个模块可自由选择(分精选版、企业版、舒适版)。当然它也可以有一些外延的软件,比如和手机交互的无线推送的软件,可以通过手机将信息推送到大屏上,用小屏控制大屏,这些应用我们也在进行开发测试中,当然还有视频会议的软件,最大的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和分部、出差的销售人员等进行现场实时的对接,只要有网络就可以实时进行沟通。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信颐]SY2209i(LED)
[信颐]SY2209i(LED)
价格:面议
[信颐]SY6510h
[信颐]SY6510h
价格:面议
[信颐]SY4209i(LED)
[信颐]SY4209i(LED)
价格:面议
[信颐]SY3209i
[信颐]SY3209i
价格:面议
[信颐]SY4210h(LED)
[信颐]SY4210h(LE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