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4广州音响展 海天会议设备获好评

——海天电子会议设备闪耀科展
2014年02月25日 10: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月24日,为期四天的中国(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隆重召开。作为中国展出规模最大的专业灯光音响行业盛会,广州音响灯光展汇聚了中国、奥地利、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捷克共和国、丹麦、芬兰、法国、德国、香港、意大利、日本、韩国、立陶宛、荷兰、葡萄牙、斯洛伐克、西班牙、台湾、英国、美国等地最先进的灯光音响技术、产品,11个展馆、110,000平方米展位面积,50,000多位专业观众聚聚一堂,共襄盛会,海天电子也盛装亮相。

海天电子展台

海天电子展台

海天电子被誉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多功能会议系统和会议麦克风生产基地之一,一直以低调的作风及高质量的会议设备备受业界好评。此次参展,海天电子带来了旗下多款精品闪亮登场,如HT-3600会议系统、HT-G124机柜专用语音调音台、会议麦克风D62、会议麦克风HT-D68、专业语音音箱G80、G65、G55、电子桌牌 HT-ZP2等多款产品。

海天电会议话筒

海天电会议话筒

出色的产品设计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为海天电子吸引了众多商家、客户,展位现场人气十足,更有不少商家坐下来仔细询问产品细节。

关于海天电子(HTDZ):

海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最大的麦克风生产基地之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一个专业设计、生产和经营数字会议系统、会议麦克风和专业音响设备的企业。

海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完善的会议设备配置方案,在数字化会议系统、无线会议系统、同声传译系统、表决会议系统中,一站式的为客户提供全套会议设备,坚持以“品质可靠,服务至上”的理念携手客户。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EZG12/18
[舒尔]EZG12/18
价格:33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