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放大N倍的ipad 普米互动课桌差异化教学

2014年02月21日 12: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教育市场是一个很独特的市场,每个国家和地区都表现出不同的差异化。教育市场也是一个大众市场。近期,教育部、国家统计局等相关部门发布的全国教育经费统计公告显示,2012年国家财政性教育经费支出2-2万亿元,占GDP的比例达到了4-28%,实现了2010年《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提出的4%目标。

从实现4%的目标可以看出,教育部门对教育经费的投入是不断持续加大的。虽然现在还没有权威数据统计出,现代教育装备在这一数据中所占的比例,但是从各地区教育主管部门的投标中标中数据里可以看到,这一比例是在逐年加大的,并有愈演愈烈之势。

现代教育装备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不仅能提高教学的效率,还能够提高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创造性、开阔师生视野以及实现优质资源的共享等优势。

电子白板、触摸一体机等教育设备在教育市场的应用发展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一种新兴的教育装备——互动课桌渐渐进入到学校和教育主管部门的视野。作为一种创新型的学习利器activtable互动课桌,教师可以有效组织课堂上的教学活动,进行小组教学,在融洽活跃的课堂氛围中促进协作,提升学习效率。

Activtable互动课桌是全球领先的教学解决方案提供者普罗米修斯(深圳)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有人笑称这款产品是放大N倍的ipad也不失为过,但是它却比ipad更为实用。

作为一款多用户交互式互助协作学习平台,普罗米修斯的互动课桌activtable可促进学生协作、参与和自主学习。直观的触摸屏界面最多时可允许6名用户同时访问内置的教育活动、工具和资源。小组成员既可以单独完成一个活动也可以相互合作共同完成一个项目。与大多数多用户触摸技术工具不同,普罗米修斯的互动课桌专为教师设计,帮助他们快速、轻松、有效地促进协作的课堂学习。

此外,在同等理水平和学习方式的基础上将全班学生分成小组,互动课桌直观易用的界面有利于根据不同的教学方法量身定制不同的课堂活动,满足不同学生的学习需求。互动课桌内置的工具栏提供大量的工具以备调用,如虚拟键盘、音乐器材、数学工具和网页浏览器,并且可以定制教学活动。

最后,activtable互动课桌具备活动记录和追踪的功能。教师能够追踪学生的学习过程和结果,并能依此作出判断,确保每位学生都能参与课堂协作。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