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珠江灯光将携最新技术登陆GETShow2014

——珠江灯光将登陆广州音响展
2014年02月21日 08: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广州(国际)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GETshow)将于2014年2月28日—3月3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

珠江灯光将携最新技术登陆GETShow2014

珠江灯光展位位于6号馆3楼,展位号6C-03A,展位面积为132平方米。作为国内舞台灯光最大生产企业及行业领导者,珠江灯光依托深厚的技术积淀、强大的研发实力以及先进的生产设备,届时将展出极具王者风范的尊能5000摇头电脑灯系列、LED系列、新闻影视灯系列、多媒体数字投影灯等产品,展现国内最先进水平的灯光产品,此外,珠江灯光今年强势推出集光束和图案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最新铂金智能系列产品也将亮相展会现场。

最新的高端产品,颠覆传统的设计理念,将为您带来一场科技与艺术相融合的视觉盛宴,敬请期待!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